close


口紅COLOR跟GLOSS系列各出了10色新色


眼影盤出了5色新色


眉筆3色 眼線液3色
然後又是另2個系列的口紅COLOR跟GLOSS各出了2色(怎麼這麼多口紅啊?!)



昨天晃到我最愛的新宿東口松本清

發現COFFRET D'OR竟然又出了新的眼影盤!!!

(其實不只啦 只是我一眼就只注意到我最愛的眼影而已~~~)


總共有五色然後又找來同樣的五位代言人代表不同的STYLE再拍一次宣傳照


北川景子~~~粉紫盤(INNOCENT LADYSH)


常盤貴子~~~藍色盤(CLEAR NOBLE)


柴咲幸~~~綠色盤(SMART MODERN)


中谷美紀~~~灰紫盤(DRESSY COUTURE)


沢尻英龍華~~~咖啡色盤(MODE NATURAL)


然後很開心櫃上有口紅卡可以拿


雖然回家查了官網寫說6/16才發售

不過其實都已經鋪貨到架上囉

有興趣的少女們不妨可以去玩一玩先

這次我有試摸了一下中谷美紀代言灰紫盤的那個紫色

感覺發色還不錯然後光澤度也是維持他們家一貫的水準

不過這次的眼影盤外觀上雖然一樣有粉紅色水鑽點綴

但內裡的切割跟配色有點普通並沒有辦法一下就吸引到我就是了

但等之後有機會會再去多摸摸看囉說不定會被燒到也不一定



最後補上官網
請自行前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