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晴空萬里陽光普照是個適合踏青的好日子

剛好我們報名HIS的tour也就是這一天

開開心心賞花去囉~~~


八點半到新宿西口辦公大樓那邊集合

畢竟昨天是黃金週結束上班的第一天整團幾乎都是阿伯阿嬤

只有我跟施先生還有另外兩個女生好友勉強算是年輕人

不過無所謂這種tour大家只是同車同個領隊罷了也不需要怎麼交流

大概開個一個多小時就先放我們到三芳休息站上個洗手間休息一下


大概11點就到達今天第一個景點---北部運動公園

4/5-5/11正在進行全國都市綠化的活動

不過很可惜的是花都謝的差不多了只剩下滿滿的草地跟樹

但很棒的是這邊非常地寬敞光這樣看下去就覺得心胸整個開闊起來

不過正中午在這邊全無遮蔽物可說是非常熱啊
























只剩下這邊有花了














施先生在抽菸小朋友不要學


中間有很多攤販所以也吸引很多遊客在這邊吃東西乘涼


我們也去買了一支冰淇淋 小小支就要日幣300太貴啦 而且老闆臉色很臭不知道誰惹到他了?!


各種花的排列


精靈的森林










因為都剩很少花了


所以直接來賣花的這邊看還比較漂亮呢 也很多媽媽們在挑選







大概看到12點就往第二個行程走

也就是吃午餐時間啦


桐生觀光中心---裡頭除了可以用餐還賣超多土產


又是看起來很漂亮吃起來真難吃的日式午餐

左上是鹹鹹甜甜的小魚乾(其實也不算小算中的吧 有點可怕)

沒打開的那碗是加了雜七雜八很不單純的飯

右上是不知道什麼的蔬菜跟淋了甜甜的醬的蒟蒻類的東西吧

右下是炸物 這個不是我在說整個溼溼軟軟的一點都不脆說是我這一生吃過最難吃的天婦羅也不為過

然後中間那是蔥跟哇沙比要加進醬油裡攪拌配蕎麥麵一起吃的

左下空空的就是讓你裝蕎麥麵用的


鏘鏘鏘~~~就是這個啦 兩種麵條可以吃到飽

吃到最後發現綠色麵條比較受歡迎大概是因為比較Q的關係吧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個最好吃其他除了飯有吃完之外我都只吃一瞇瞇而已

我想應該不只是因為我太挑食而已吧


大家一起開動看起來很熱鬧的樣子





吃飽飽後就往第三個地點出發

這也是要來看花的不過遺憾的是花也都掉得差不多了

這邊種滿了躑躅---施先生回家後查了發現就是杜鵑花

全園滿開的照片我們有看到是很壯觀的

不過施先生說日本人算很公道沒有花就連門票也不收直接開放






這邊拍到的都是僅存的花








這株不知道怎麼了還開得挺密的








再來就是最後一個行程了

發現是我們上次冬天來看過燈海的足利公園

這邊的花多到一個不行

而且形形色色不勝枚舉

要什麼顏色有什麼顏色要什麼花種有什麼花種

我實在很想說告位我們就直接來看照片就好了

但是講到這我真的很想切腹---
因為相機...它.沒.電.啦.

(應該是我之前自拍了太多張的關係 可是我不覺得有拍很多張內)

總而言之在這邊我們只拍了一張

其他的只能留在我們腦海裡了

超遺憾的啦最漂亮的地方只拍了一張其他卻拍了不少超想哭



大概在這個公園停留了兩個小時吧

或許是我們來過的關係

或許是我們相機沒電沒辦法瘋狂拍照的關係

說實在覺得有點太久了

我們在花園逛來逛去

也在賣花的那邊看來看去

也去賣土產的地方摸來摸去

總之後來的狀態就是在等時間

不過足利公園真的很漂亮而且花樣真的很多

不同的時期會舉辦不同的主題祭之類的

風情萬種即使來過還是令人眼睛一亮

相當推薦大家來這邊逛逛唷


<心得>

其實已經參加了幾次類次這樣的一日旅行團

今天說實在整體來說有點空虛

因為前兩個景點花都沒了只剩下一堆樹可以看

不禁讓人覺的有點浪費時間

而且花都沒了這件事旅行社應該是早就知道的事了

卻還要包裝這樣一個行程實在不得不讓人覺得有點黑心啊

然後中餐真的是非常難吃

我看有一對夫妻吃一下下就閃人了

所以應該不是我的偏見才對

施先生也覺得很難吃

只能期待下禮拜六的行程哈密瓜吃到飽會好一點

然後這次的司機先生開車開得很猛

加上我們的位子被安排在倒數第二排

還有天氣熱也是原因之一整個路程施先生都很不舒服

我也不時的會覺得想吐只能靠睡覺來勉強撐過去

不過領隊小姐人還不錯

最後還有發個紀念品餅乾安撫大家一下

(施先生說應該是因為其中一個點不用門票的原因吧)

然後大家很可愛還拍手(是有這麼高興嗎???)

重點是她還稱讚我很漂亮--->這加分很多


那就大概記錄到這裡囉

下禮拜六我一定會衝好電的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