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突然接到高中同學小兔的電話

某某同學竟然跟留學生男友在拉斯維加斯結婚了!!!

唉 大家都到了適婚年齡了是吧

之前也是經由一個好友得知另外一個高中同學也是悄悄地訂婚結婚了

這些在我印象中都還是青春無敵美少女的妹們怎麼一個一個都不知不覺地成了人妻了呢???

我們兩個吱吱渣渣討論的結果是---

也許還有很多其他沒連絡的早就結婚了我們不知道而已吧?!

原來原來...一直自詡為少女的我應該慢慢認同自己的輕熟女身分才對是嗎!!!

原來原來...施先生的姪子沒有叫我姐姐而叫我阿姨是合情合理的啊
(偉偉跟你生悶氣是阿姨不對>"<)

原來原來...單字一直背不起來不是我不認真囉<---這就太會凹了 噗

原來原來......我.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