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又來張定裝照!!!

前天跟我弟兩人又跑去士林夜市了

這次的目標是最近還滿紅的泰味盒子

據消息人士指出大廚跟服務人員都是從瓦城出來的

很多菜色的味道一樣好但價錢卻都只要六七十塊而已

你說身為泰式料理的發燒友的我們能不去嚐嚐嗎???



這家攤子位於士林夜市都是吃的那邊75跟76攤位

 
大概在進去的左後方一個平常不會走過去比較偏僻的位置


幾乎每道菜都是70塊以下的價位吧 超便宜的


開始點菜點菜


種類好多 每一道都想吃吃看呢


(一)泰式河粉---跟別的泰式比起來較偏酸 個人不是很喜歡


(二)辣炒高麗菜---吃起來很爽口 不過卻一點都不辣內?!


(三)綠咖哩椰汁牛肉---不能小看他還滿辣的說!!!那個醬汁配飯吃保證可以吃掉五碗左右吧


(四)鮮蝦起士捲---這個超好吃 據說是老闆新研發的獨門暗器


個人是覺得不要配那個醬比較好吃說~~~記得這道必點啊!!!


<插撥>也是士林夜市名物---青蛙下蛋 珍珠加鮮奶最好喝啦!!!


總共四道菜配泰國米飯---吃了一個超撐的啦 不過很滿足唷~~~


側拍師傅們擠在小小廚房辛苦的模樣


最後來看看人潮吧...一直源源不絕沒停過喔 應該都是靠口碑的吧


這家攤子的位置真的有點隱密

要不是moore帶我來我可能一開始會有點找不太到

但是絕對是值得讓你花一點時間找的地方唷~~~


基本上對瓦城有一定了解的都知道他們對菜色口味跟員工管理是有一定的標準的

因此泰味盒子可以說就是瓦城的夜市版

價位卻足足低了好幾倍我們兩個才吃了240塊

而份量比起我跟moore之前常去吃也在士林夜市的泰便宜也還要多

然後我覺得服務人員有都有一定的水準

並不會因為今天他們不是身在瓦城就失掉了原本的水平

總之整體來說是一家很值得推薦的平價泰式料理喔!!!

p.s.上次經過饒河夜市也有看到他們的攤位 但口味如何就有待我前去吃吃才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