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紹屏姐姐很熱心地借出她的寶貝們借我玩耍

聽說JILL STUART在3/28終於要在台灣上市了!!!

全台灣的少女們應該都在熱切期待著吧


炫耀眼彩寶盒4色X 6種  建議售價1,450元 (未開閃光)


有開閃光


日幣要5250 所以定價比日本還要便宜唷


有如鏡面般的外盒其實還滿容易刮傷的


華麗的寶石雕刻


色號---06 glazed garnet


左一氣質淡粉紅---比COFFRET D'OR的01左邊那格粉紅色還要淡一點 帶有細細的珠光


左二優雅淡藕色--稍微偏棕灰的一個感覺滿含蓄內斂的顏色 同樣也是有珠光囉


右二---灰棕色又帶點墨綠感 是這盒中最跳TONE的顏色 我最喜歡這個顏色!


右一---華麗又神秘的貴氣紫色 含有的亮粉最大顆 煙燻妝很適合~~~


手部試色照(未開閃光)


手部試色照(有開閃光)



這盤眼影盤我前後總共試了三種畫法
(一)四色全部都上
(二)只用到左二藕色跟右一紫色這兩個顏色
(三)只用右二灰棕色這一個顏色

--------------------------------------------------------


(一)四色全上的眼部試色照


全臉照












1.左一畫眉骨
2.左二畫眼窩線
3.右二畫眼皮前段
4.右一畫眼皮後段

不過發現整個眼睛灰灰髒髒的變成大濃妝(照片吃色所以看起來還好)

完全沒有辦法突顯出任何一色來

---------------------------------------------------------

(二)只用到左二藕色跟右一紫色這兩個顏色的眼部試色
閉眼照


眼部試色睜眼照








全臉照










(二)的畫法很基礎 就是深色畫眼摺 淺色畫眼窩 然後打底是用晶耀眼彩凍的05粉紅

終於發現右一這個紫色是帶有灰感的~~~並非如他外表看起來的正宗

怪不得用第一個畫法時候整個會變成灰色煙燻呢......


然後我覺得要把它畫乾淨並不容易呢

尤其是黑眼圈一定要遮好不然上下連成一圈整個會很像吸毒犯

而且腮紅跟唇部也都要配合一些亮一點的顏色

不然像我這樣只有眼妝的話氣色整個會覺得比較差就是了


--------------------------------------------------------

(三)只用右二灰棕色這一個顏色



眼部試色閉眼照


眼部試色睜眼照






全臉照








這個原本我最喜歡的顏色其實實際上起來我覺得沒有很飽和

然後它外表看起來會微微透出墨綠的感覺其實擦起來後也不明顯

光澤的部份也不是很特別(我覺得MJ的光澤還比較好)

感覺是一個很容易被取代的顏色...

--------------------------------------------------------

<總結>

JS家的東西跟anna sui一樣全部的東西都有他們家獨有的味道

我個人覺得淡淡的花香味還滿好聞的而且也比想像中顯色~~~

不過粉質似乎滿粗的才剛畫完眼睛下面就掉了一堆亮粉

之前我還滿推薦的原因是在於它的香味跟公主寶石般的包裝

不過就品質而言又以這樣的價錢來說的話

除非你是對她的香味跟包裝愛不釋手

否則整體來說我是沒那麼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