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下的好像很孤單一樣

其實不然...我是很喜歡一個人逛街的感覺的

記得我還是個小國中時就常常自己一個人去逛天母

到高中大學這個習慣也一直沒有改變過

現在也常常一個人走去新宿逛街

總覺得自己逛自己的很自由很自在

不需要顧慮到別人是否覺得無聊

當然自私一點地說是我也不想要在別人逛的開心的時候我來承擔這份無聊啦

總之呢 就是在回台灣的前一天 

也就是我待在日本的最後一個禮拜六

我選擇了"下北澤"作為我對日本這三個月的最後一個記憶

一個人逛街去囉~~~

我是坐JR山手線到涉谷站 再轉經王井之頭線急 行到下北澤站







下北澤是一個充滿很多特色小店的地方










一些傳統食物---草莓大福.草餅櫻餅.吹雪饅頭


也非常多的男生專賣店唷 怪不得日本的型男這麼多~~~


日本傳統的小點心鋪子


SHIMOKITAZAWA


下北澤一番街---北口最主要的一條街道


KILIWATCH---在這邊買了一件外套






a.s.a.p.---在這邊買了一條圍巾






幾乎每家店家都掛上了這個天狗祭的布條


2/3是鬼之日的樣子 所以有天狗遊行活動


可惜我從店出來只看到遊行的尾巴了


an cloth drop---在這邊買了一件垂吊式針織衫

(看到很多跟我一樣拿著相機到處拍的觀光客)




日本對於傳統文化的維護真是不遺餘力


都盡心盡力在維持著


灑大豆---表示鬼出去 福進來的意思


灑完大家都在幫忙掃




平交道---過去就是南口了




南口有劇場---演劇祭開催中








這次拍了不少照片 所以分成上下兩篇來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