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爸手上那隻咖啡色的就是今日的主角---妹妹

今天介紹的照片都是她小baby時候的照片唷

現在已經是一個肚子很圓的壯漢了

不過還是我心目中最可愛的小寶貝啦


有像小老鼠嗎???


為什麼現在會變這麼大隻 看她的滿滿的碗就知道啦 一個嬰兒竟然就吃那麼多是怎樣!!!


這樣從我腳邊飛奔過去又變成兔子了?!


這張被我爸摸臉照怎麼看都覺得很溫馨


捲起來在咬尾巴吧 一小球還真可愛內


當時只比右邊的柚子大沒多少


怯生生的模樣真是惹人憐愛


睡覺睡到頭掉出來


躺在我爸腿上睡覺似乎很舒服


以下是連續動作


伸個懶腰


繼續睡


睡得不錯嘛妳


又是趁睡覺偷放娃娃一起拍 都是咖啡色的小狗狗 超可愛的啦


這是稍微大了一點的樣子了


太活潑好動 所以照片都是睡覺照居多


被抓癢癢無法反抗的無奈樣


被我弟抱高高咪眼睛了


這張怪表情很經典 是被抓頭太爽了嗎???


插播我親愛的弟弟帥照兩張


喜歡可以留言 哈(那個......我弟請不要自己留言謝謝)


玩球玩累了 小憩一下


哈哈 又抓這隻狗狗一起入鏡啦


猴~~~誰在咬我的床單啊!!!


這是一個奇怪的坐姿 加上臉不太爽的表情 是我吵你起來的嗎幹嘛這樣看我???


耶 長的越來越標緻了妳


小媳婦樣


拍碎餅乾的預備動作


麥當當狗狗再次入鏡 這次還多了一隻白的


又是一個怪表情?!


依我對她的了解 應該是在等東西吃 不然不會有這麼假仙的表情還坐好好的咧


坐不正還要人家幫妳扶 吼唷妳幾歲了妳


就是捨不得離開妳的床就對了 那隻腿很有笑點


做錯事正在罰坐中......


地板好乾淨 竟然還有倒影呢





有沒有很可愛你說嘛


現在長大也是美女一枚

等我回台灣會幫她多拍幾張照以茲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