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頭已經整個沒型很久了

因此想剪頭髮好一陣子了

不過一直猶豫到底是要回台灣再剪呢

還是在日本剪一剪就好了

大家都知道日本的物價是很高的

尤其這種技術的東西更是貴呀

我還特地上了hair版查一下到底台灣新年期間開始漲價了沒

想說漲了的話那我還不如在這邊剪一剪算了

突然看到一個版友問---高雄哪裡有日籍設計師???

基於我非常討厭台灣人哈日的心態

當下看到這句話實在是一股無名火上來~~~

很想說---設計師是看技術 不是看國籍的吧!!!有必要哈日哈成只要是日本人就好嗎???

不過也因為這句話讓龜毛的我下定決心

我也要讓日本人剪剪看!!!

阿是真的有這麼好嗎???

總之說半天就是這樣

我第一次讓日本人剪頭髮的經驗在今天誕生了




先來看看剪髮前吧




瀏海整個過長了






剪髮後要來囉

















???這阿桑是誰???






我發現我真的超不適合這種一條一條捲捲的頭髮的

看起來根本像老了五歲

不過這不是設計師的錯

因為她有問我要幫我捲成wave還是straight就好

一心幻想會變成日雜夢幻少女的我當然說wave呀

哪知道不適合就是不適合

上次我在台灣也捲過一次

整個給我搞得很像李亞萍!!!

總之是我自找的啦



這是我今天的設計師---江川文英(文英阿姨???)


九折卡


ZA/ZA 連鎖店的樣子


很貴~~~日幣5770    只想說   我.發.了.嗎.





<結論>

因為我也只給這麼一個文英小姐剪過

所以不敢對日本設計師的評論大放厥詞

不過今天這個髮型因為改變不大所以看不太出設計師的功力如何

但是有一點讓我明顯感受的優點就是

她剪的真的很仔細很認真

一根一根慢慢修

溼溼的頭髮都剪到快自然乾了

吹乾之後還又修了一次最後還慢慢地打薄

讓我坐到有點快睡著了

而且文英小姐很可愛知道我不太會說日文

還是很努力地用英文跟日文要跟我聊天 很親切

結帳之後也是送我出門口

讓我實在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來說說缺點

洗頭的時候就比較像是單純洗乾淨的感覺

不像台灣人會洗很久洗來洗去順便按摩頭皮

而且很多店洗頭的椅子都有按摩的功能

或是助理也會來幫你馬兩下




所以囉 各有各的美容院文化~~~

算是一次滿新鮮的體驗啦

等我把頭髮洗過後再照相給大家看囉

這樣才比較看的出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