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試了一次居口流的KATE亮金金下眼線

不過上眼影改成了AUBE的綠色盤

關於AUBE請看之前寫過的http://blog.pixnet.net/inspirations/post/12409920


眼睛特寫(睜眼照)




眼睛特寫(閉眼照)





全臉妝效



















眉骨還滿亮晶晶的啦

不過下眼線那個金還是很難表現出來說 




然後今天為了訂PAUL&JOE*DISNEY的限量品跑去新宿

但是限量是殘酷的------予約終了

不過來都來了不甘心我還是有試了一下護唇膏跟護手霜

口亨口亨也不怎麼樣嘛

(這樣看的出來是在自我安慰嗎???)

總之覺得對不起拖買者心情很沮喪

只好靠逛街來撫平我心中的痛

這家店員妹妹很積極個性又很可愛

我非常喜歡她

所以就幫她做了一點點業績

整家店的衣服跟風格也都很棒

希望大家來日本玩的時候可以去逛逛

我是在新宿東口LUMINE EST的五樓或六樓發現它的

NEW ARRIVAL的春裝都非常可愛

不過沒打折實在讓我有點買不下手

總之就是這家---Spiral Girl


今天買的迷你小短裙 閃著光澤的金色加上腰部的彈性設計讓我愛不釋手

但是短到讓我懷疑這可以單穿嗎???應該還是要搭個內搭褲好點吧


是以不到五折的價格入手的 非常非常地划算


穿著新買的靴子逛街逛到腳都起水泡了 所以買了入浴劑面膜要來泡個澡敷個臉當個貴婦~~~


森林香味不錯聞唷 泡完舒服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