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來日本沒帶什麼衣服過來

又因為保暖因素每天幾乎都穿的一成不變

女生不能打扮是很難過的事啊~~~

忍的那麼辛苦的原因還不就是因為要等一月的SALE!!!

哈哈 終於讓我等到啦 上次去新宿買了五件新衣服唷


上面兩件是PAGEBOY   下面三件是LOWRYS FARM



試穿照

(一)黑色針織ONE PIECE是P牌的   (二)灰色針織長外套是L牌的   質料摸起來都不會刺很舒服


(三)紅色蝴蝶針織衫也是P牌的 特色在於那個蝴蝶結是會飄的唷 不是一般的那種硬棉布 連不愛蝴蝶結的我都很喜歡這件說 還有很多顏色(藍 綠 咖啡 灰 等等)


(四)灰色背心裙是L牌的 這件就不喜歡了 看起來胸部會變小腰腹會變粗 目前還想不出什麼好搭配


(五)這件藍色圍裙式也是L牌的 質料是滑滑的那種 口袋大大的還滿可愛的


不過L對我來說太大了(兩邊會一直掉下去)可惜沒有M 但很喜歡還是買了哈




以上五件除了(四)我都還滿喜歡的 (五)背面縫緊一點問題應該就能解決

大家喜歡哪一件呢???



最後秀一下我當日的逛街L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