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一定一定要擠去101 我只想要熱熱鬧鬧地跟大家一起倒數

不過今年在這邊卻感受不到什麼跨年的氣氛

可能是因為日本人新曆舊曆年都是同一個吧?

大家都回老家了所以反而街上.店家冷冷清清的

日本的除夕夜這天對我們來說其實沒有什麼過節氣氛...

但是還是要有所謂圍爐的fu啊~~~

所以施先生準備了火鍋唷


施先生帥氣LOOK---洗白菜中


我們買了豆皮 年糕 肉片


還有魚片 有打折ㄟ真棒!!!


啊 還有蛤仔


趁空檔介紹一下我們家的放食物的地方 有吐司 香蕉 一堆調味料


過年期間怕超市不開補給不及 先準備了一大堆零食跟水果!!!


我們家的客廳+飯廳+寢室 沒錯這就是所謂的0NE ROOM~~~


施先生找調味料中


耶 準備好一盤了!


OK!!! 在我東拍西拍的過程中 默默已經準備好了唷


肉片 金針菇 白菜


蛤仔 蝦子 魚片 年糕 豆皮


正在顧年糕當中 不然黏到鍋底就糟糕了~~~


哇 還真有延展性 配合著白煙看起來好好吃唷


哈哈 全部都黏在一起了 真的很喜歡吃年糕說




很燙唷


冬天還是吃火鍋最棒了呀!!!


施先生最愛吃的蝦子 這次買的都很大隻


嗯嗯 沾醬油看起來很不錯




耶 火鍋吃完啦~~~

跨年就在這樣一個吃完火鍋 邊看紅白邊吃Kit Kat中度過

竟然沒有倒數ㄟ好空虛唷





另外說一下 這個紅豆口味的Kit Kat非常非常的好吃 連這個我不愛紅豆的人都好愛

我是不知道台灣有沒有 但據kk跟我說是沒有啦 原本想帶回去分送親朋好友的

可惜當我要再去買的時候 是夢一場嗎???


沒有了
沒有了
沒有了
沒有了
沒有了


啊天啊~~~大概是所謂季節限定還是什麼的吧 讓我真的真的好想再吃一次唷 



給大家看一下他的外包裝 麻煩如果在任何場地看到他請一定要先放到購物車裡 要記得唷!!!



最後雖然有點晚了 但還是要跟大家說聲2008年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