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我人生中的第一盒粉紅色調眼影吧

原本是想要買藍綠色那盤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拿了他

應該是北川景子太漂亮了吧


整個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我買的價錢是日幣3675不打折 不過有贈品所以還可以接受


先來看全體照吧

除了眼影盤之外 送一條小唇蜜SAMPLE 三色口紅卡 跟一個粉紅色愛心


這是DM的封面照 五個代言人一字排開還真壯觀


這是北川景子也就是粉紅盤的內頁




小唇蜜SAMPLE黏在口紅卡上




由上到下---COLOR系列(BE-178) GLOW系列(EX-01)(PK-227)


口紅卡內頁








打開後的樣子


上面有附塑膠膜 除了眼影棒之外 還有一個小刷子 還不錯摸


這個桃紅色愛心看起來很可愛 可是有人可以跟我說這是幹嘛的嗎???


裡頭還有一個金屬片之類的東西???整個讓我充滿了疑惑


眼影盤外觀正面(還在塑膠盒內)


眼影盤外觀背面(有教你怎麼用色 我今天大致上也是照這樣子化的)


可以當鏡子使用一般的外觀


還鑲有漂亮的十字型粉紅色水鑽


背面(01色號)


打開後的樣子


上面有一個膠膜


除了基本的眼影棒之外 還附了一個雙頭的小刷子 我覺得不錯摸




以下是開閃光照 顏色似乎比較真實










手部試色照(未開閃光)


手部試色照(開閃光)


眼部試色照(未開閃光)---顏色似乎淡淡的看不太出來


眼部試色照(開閃光)---但是光澤感有出現了


全臉照








COFFRET D'OR shiny carat gloss PK-15 正面照


COFFRET D'OR shiny carat gloss PK-15 背面照


手部試色照


唇部試色照




<感想>

(一)最上面打亮色---分兩塊 左邊白 右邊淺粉
配上小刷子這點我覺得不錯 可以拿來打亮鼻樑還有眼下及C型

(二)左邊粉紅色---不太顯色 疊了好多次顏色還是出不太來 可能比較適合當下眼影吧

(三)中間淺粉色---這個顏色算是珠光最強的一色吧 還不錯

(四)右邊藕色---感覺像東京之夜 直接把他拿來當主色應該也不錯

不知道是因為第一次使用粉紅色眼影還不太會掌握還是本身就不適合粉紅色眼影

不過也可能是今天底妝打的深了點 或許粉紅色眼影還是要配白皮膚比較好

我覺得這盤沒有辦法打碎我對粉紅色眼影化起來像哭過的壞印象

而且感覺顯色度中等而已 持久度似乎也不是太好

我去上個日文課回來照鏡子就覺得好像已經沒什麼粉紅色存在的感覺了

只看到珠光閃啊閃的 囧


至於唇蜜的部份因為我實在很少使用唇部產品所以說不出什麼心得><


下次也許底妝化的貼膚色一點 我再來試試看有沒有好一點吧^^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