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aimer feel總共三萬多円的合購訂單截止後

對華麗內衣沒興趣的大學同學蔡律師小心翼翼問說:那可以幫我買樂天的包包嗎?

想想反正都是一大包一起寄回去可以幫大家省點運費我也沒差:好~~~

就是這樣一個答應我自己又手滑了跟著買了兩個包?!囧rz

好像就是之前合購版很紅的那個樂天包吧~~~???

來看官網圖片吧(日幣3045)

























蔡律師買了酒紅色 我買了卡其色





--------------------------------------------------------------------

耶耶 禮拜四晚上終於收到包包了!!!

其實這家的速度還滿快的

比aimer feel晚一點點訂東西已經先來了說

直接來看照片吧

先介紹蔡律師的酒紅色

正面未開閃光(因為不是我買的所以皆未開包裝照)



反面未開閃光



正面開閃光



背面開閃光



我的卡其色 正面



背面



背起來的樣子



不好意思我的背面看起來好邋遢



其實隔天去上日文課我是拿在手上的

發現直接背在肩上或拿在手上比較好看

這個包包算是中型的

盡量不要塞太多東西不然會變形就不好看了^^



再來是另外一個包包(日幣2625)










我買了咖啡色的



實品未開閃光照



實品開閃光照



背起來的樣子





還滿可愛的 不過是真的很小 感覺裝個錢包面紙就滿了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