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本篇為體驗文章-
SWAROVSKI施華洛世奇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品牌

每次經過百貨公司的櫃位眼光總會忍不住飄過去

~~~實在是都太閃亮亮了嘛~~~

連我這不是特愛亮晶晶的女生都沒辦法抗拒!!!

因此這次很開心有機會可以搶先接觸SWAROVSKI即將推出的新產品~!!!


這次新上市的產品非常非常特別喔~

並不是以往大家所熟知的水晶飾品來著

而是更進一步將水晶萬千光芒的主軸概念具象化

是與香水專家克蘭詩集團合作跨足香水市場所推出的香氛產品---光芒淡香水!!!

讓熱愛SWAROVSKI的女孩們從今天開始不只可以戴上施華洛世奇的項鍊跟耳環來裝扮自己

甚至可以讓SWAROVSKI的光芒香氣幫你做全身造型的最後一道完美裝飾喔


直接來看看香水本身吧

銀色鏡面的香水瓶身是以相當簡約的概念做為設計主題

內裝的淡粉色香水又很有女孩氣息呢
1.jpg 

瓶身上簡簡單單地印著SWAROVSKI的品牌字樣很有質感
DSC03205.JPG

再來就是最有收藏價值的部份

---鑲嵌於瓶身頂部大大顆的亮晶晶水晶了

非常光彩奪目又不失可愛氣息唷!!!
DSC03402.JPG

香水瓶底部的介紹---容量75ml 法國製造
DSC03394.JPG


外觀介紹完再來說說香味本身吧~

光芒淡香水是一瓶企圖用果香引誘女孩進入女人花香世界充滿靈氣的新香味

混合了甜美少女氣息的荔枝又佐以優雅時尚OL最愛的白麝香及琥珀

並加入了些許溫柔的茉莉及玫瑰花香

讓初入鼻腔的光芒淡香水瞬間開啟了清新明亮的感官享受

而後又能帶你巧妙地進入到一股成熟女性既優雅又細膩的氛圍

再過一會似乎又能讓人感受到茉莉的誘惑以及溫潤的玫瑰魅力

是一瓶巧妙融入了果香及花香的香氛

讓我這個很排斥甜膩果香的人也不禁覺得這荔枝剛剛好的比例讓光芒淡香水更可愛更迷人了

又或許~所謂"光"就是這個味道吧?!哈


因為75ml的大容量不適合隨身攜帶

所以我總是把她放在公司桌上順便可以當作裝飾品擺設

一到公司還沒進入上班情緒的我總是會豪邁地在頭頂上方噴三下

想要讓這個優雅的香氣來啟動我一整天的好心情

這就是香氣的魔力吧~~~

似乎連經過的老闆也一起感染到了好心情呢(笑)


光芒淡香水除了香味吸引我之外

香水瓶身的設計走流暢簡約路線也很符合我不愛太女生設計的喜好

銀色鏡面的瓶身很俐落很簡單又隱隱散發著時尚氣息

搭配香水瓶頂部鑲嵌的一顆獨特設計的水晶隨著光影表現出不同的色彩及光影

內裝的香水以淡雅的玫瑰粉色呈現

整體讓我覺得這不只是香水而已~~~也同時是藝術品吧(笑)
2.jpg


SWAROVSKI-光芒淡香水4/15就上市囉!!!

大家經過有興趣可以去櫃上試試這個新香味喔

30ml(1990元)  50ml(2500元)  75ml(3200元)

好康的iswii活動來了唷~~~
網址:
http://www.iswii.net/iswii/showpost/25153
獎品項目:Aura by Swarovski-光芒淡香水75ml,共抽出3位得獎者
活動時間:4/22~5/6
只要把iswii小編文章分享到自己的臉書並回報網址
告訴小編你有多想要光芒淡香水 就有機會抽中75ml正貨喔!

swarovski-ad-visual_1104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