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大家如果不健忘的話應該記得我們大概2月份就已經買好I-PRIMO婚戒了

可能當時距離結婚還太久我一點都不覺得應該要來拍個照跟大家分享的說

而且一直覺得以我這台快掛點的相機根本拍不出它的美

很怕拍不好看反而讓大家興趣缺缺就可惜了

今天趁著跟I-PRIMO合作的機會

同時基於對於他們家產品跟服務態度的絕好印象我決定要來大力推薦他們啦!!!

p.s.這兩天大概對著他們瘋狂拍了至少200張照片~~~我眼睛整個有快脫窗的fu(累)

5.jpg

話說當時我們會接觸到I-PRIMO這個品牌

是因為施先生同學的哥哥婚戒就是買他們家的戒指

並且聽說讚譽有加啊~~~!!!

而且當時我剛從日本陪施先生回來

所以對於這個號稱所謂日本NO .1的婚戒品牌很有想去一探究竟的念頭

因此決定找一天去忠孝旗艦店瞧瞧

沒想到一進去見到我的婚戒就一見鍾情了

即使後來再去中山店跟新光三越A4分店看

期間出了不少新款我還是最愛我的這款婚戒

也因此沒有再去過別家

除了本身他們家產品質感超棒之外

他們超純正的日式服務態度更是沒話說

不論是我找KK陪我去忠孝旗艦店一附就不會買的樣子

或是我跟施先生看完婚紗店順便去晃晃瞧瞧的中山店

甚至是施先生的媽只是去新光三越A4的隨意逛逛

每一次每一家店每一個服務人員都再再讓我們感受到身為一個客人的獨特與尊貴感

除了奉上熱茶之外詳細且親切的解說也是一講就是1.2個小時那樣

一點都不會因為你看起來就不會買的樣子而敷衍介紹

真的是讓人覺得如果不跟他們家買你真的是鐵石心腸柳~~~


話不多說 快來看看我的婚戒~~~
1.jpg

是不是很有質感呢~~~

而且戒指內緣還可以幫你免費刻字唷

我印象中是最多可以放10個字啦

我們的WAYNE$KING剛剛好10個字這樣

如果老公怕忘記結婚紀念日的話也可以刻婚期啊

或是來個什麼FOREVER之類的也ok唷

2.jpg 


這支是施先生的

外緣是非常純正的白金滾珠設計

據說一般男生都比較不喜歡華麗的設計

這款我覺得男生戴起來非常簡單大方質感又很好

3.jpg

我們兩個都是刻英文名字唷

當然如果兩個人要刻不一樣的內容也是ok啦

4.jpg 


快來看我戴起來的樣子吧

你們說說~~~是不是很有氣質呢!!!

我真的越看越愛它耶

做工相當精緻顯現的光芒是那種微微的

雖然不若別人那種幾克拉閃亮亮的fu

但是我就愛這個調調啊

而且這種鑲嵌非立體的設計很實戴都不會勾到衣服很讚


7.jpg


我最愛的滾珠官網上是這麼形容---

以古典工藝「密釘鑲」技巧,打造符合現代生活風格的款式。
 
9.jpg


我的反過來戴就跟施先生的一模一樣囉

就更有對戒的fu了

或想走中性風的時候也可以這樣戴

10.jpg
news_img_2008-08-01_a_large.jpg


對了 他們家還有一個很特別的設計

就是可以在戒指在內緣鑲入你喜愛的心諾彩鑽

總共有8種顏色可以選每個顏色代表一種涵義

而且還和公益結合感覺很不賴

news_img_2008-08-01_b_small.jpg

這個原意據說是男女雙方把自己想傳達的一句話送給對方

等於是說我幫你挑你幫我挑濃情密意的咧

然後等到對戒訂製完成的時候各自會得到一個小驚喜那樣

我們當時都有鑲唷

但是可能是因為感情轉淡了(?)所以是自己挑自己的

我是選"香檳淡棕"~~~後來覺得應該選黃色才對

因為它實在是非常非常非常的迷你選黃色應該明顯多了

除非是我們這種年輕人否則淡棕這種顏色我爸根本就看的超吃力的

然後施先生從黑白之中抉擇了"幸運之白"

其實看起來跟我的也是差不多~~~

總之建議大家可以選彩度比較高的啦
news_img_2008-08-02_a_large.jpg



來看看它到底有多~~~可愛吧

我看這個非我這台近拍功能超強的T系列

應該絕對是拍不清楚的
 
11.jpg
16.jpg




最後拉遠來看看吧~~~是真的滿低調的

我覺得即使不是要挑選婚戒的女孩兒們也可以買來平日戴

男生送女朋友當情人節禮物也很合適唷

不要再去買一些奇奇怪怪的金飾了

每次看那些XX金飾廣告整個人都覺得不酥湖了起來
12.jpg 13.jpg  15.jpg  



我感覺他們家陸陸續續活動都滿多的

而且每次搭配的贈品雖然都不一樣都個人覺得都算很有誠意呢


最後來擷取一下官網圖片

我們選的這一款叫做GURHAL

其實它是三款一套的設計

女生可以把中間那支也買走滿適合2支搭配戴的


圖片2.gif


當時在看的時候也有考慮這一組CHIARA

它很特別外緣那一圈是走鏡面設計比較偏時尚感

手動一動它會很閃唷

但是最後還是比不過我的一見鍾情啦 哈

還是推薦給大家囉

圖片1.gif 


已經成軍10年的I-PRIMO在日本已經開設了超過50家分店

在台灣也有4家門市唷

(一)台北忠孝旗艦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80TEL:(02)2772-6261

(二)台北中山店---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53TEL:(02)2567-6261

(三)台北新光三越A4館---台北新光三越A42F TEL:(02)2729-6261

(四)高雄漢神巨蛋店---高雄漢神巨蛋購物廣場2F國際名品館TEL:(07)553-6261


官網
http://www.iprimo.tw/index.html

記得要去之前可以先網路預約或電話預約唷

除了避免遇到人潮眾多沒辦法得到完善的服務之外

先預約I-PRIMO還會準備甜點給人客吃唷

我記得我那時候是吃日式麻糬吧~~~

口味還不錯呢份量也不少(是要吃多飽啦!)


policy_03_img05.jpg 
●訂婚鑽戒的尺寸修改服務,永久免費。
●結婚對戒的尺寸修改服務,初次免費。
●訂婚鑽戒‧結婚對戒的清潔保養,永久免費。


對了 這個改戒圍免費的服務我也覺得好貼心

聽說生完會變胖手指也會變粗咧

當然希望我是不要用到這個服務啦(笑)


*那就介紹到這邊囉~~~請準備要挑婚戒的大家有空務必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