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verywed上瘋狂地看婚紗照

蒐集了好多我覺得很漂亮的照片

這些作品中不論是禮服或是整體取景的結構或顏色等等都有吸引我的地方

貼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喜歡的婚紗照風格囉~~~

p.s.如果照片中的新人們不願意讓我張貼的話請留言告訴我 我一定會立即移除的

也因為造成你的不悅在這邊先跟你們說聲抱歉了!!!




(一)皮膚白的新娘穿上綠色的禮服好漂亮唷 能把綠色穿好看不容易說圖片1.gif


(二)這套紫色禮服裙子的皺摺好有效果 作為拍照背景的南瓜車也好可愛呀!
圖片2.gif


(三)背景的整體顏色好糖果 搭配簡單大方的白紗就很出色唷
圖片3.gif

(四)懇丁的海邊就是不一樣呀~~~顏色好有層次感呀
圖片4.gif

(五)畫面活潑的感覺很自然~~~話說這好像也是墾丁的海邊呢
圖片5.gif

(六)藍色緞面禮服很高貴 夕陽更是漂亮!
圖片6.gif

(七)我還滿愛這種裙襬的設計 感覺拍照很有效果呢
圖片7.gif

(八)這套白紗的裙襬設計好有氣質好夢幻喔
圖片10.gif

(九)雖然不偏愛紫色 但是這個漸層做的也太漂亮了吧!!!
圖片8.gif

(十)這個新娘也把綠色禮服穿的很出色呢 這種質感的禮服我覺得也很不錯
圖片9.gif

(十一)這棵樹也太有氣勢了吧~~~後製做得好華麗唷
圖片11.gif

(十二)這個新娘好漂亮!!!兩個人的互動也好棒
圖片12.gif

(十三)這張兩個人的互動也很自然呢 整體感覺很融合
圖片13.gif

(十四)遠方的夕陽搭配起來整體很協調~~~
圖片14.gif

(十五)這件白紗澎澎的感覺好夢幻!!!
圖片16.gif

(十六)沒想到晚上的野柳拍起來這麼有fu~~~黃色禮服也很讚
圖片17.gif

(十七)我發現我真的還滿愛漸層的紫色禮服說
圖片18.gif

(十八)這件禮服我也喜歡 有一點點宮廷顏色又不失活潑
圖片19.gif

(十九)這樣的小圖拼貼起來也是我所喜歡的美工風格 簡簡單單不花俏就很別緻圖片15.gif



這幾張重點大概都是強調禮服或是整體構圖

我最近有空想要多來看看造型的部份

雖然拍婚紗照預定是明年春天的事

不過早早做些功課也沒什麼不好

希望到時我也可以拍出讓大家覺得很棒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