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好像有點久沒發文了說

話說今天突然變好冷喔

昨天明明還熱的要命不是嗎???

圖片1.jpg

今天想要來跟大家介紹最近我都有在持續使用的三樣好物唷

首先豋場的是這罐紐西蘭膠原蛋白綿羊油LANOLIN CREME

是施先生的好朋友最近在做網拍先給我們使用看看的

先說說小時候對於綿羊油的印象吧

......基本上就是一個油膩膩的感覺???

所以一開始拿到這罐我是有點排斥的...

不過用了幾次之後可能是因為年紀大了最近天氣又多變化皮膚需要更滋潤的保養品

我覺得很好用耶!!!而且那個香味我真的好喜歡喔

雖然他寫說擦手跟擦身體不過其實我都把它拿來擦臉說 哈哈

因為太喜歡它的香味了最近我每天白天都會擦它

白天使用它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它不會讓之後的上妝過程起屑~~~

而且這罐的質地算是介於乳跟霜之間所以用起來很好吸收但又不會清爽過了頭而不保溼


容量100g價錢大概300初

內容物是長這樣子的~~~滋潤度夠又不會油膩 可以說是油肌也可以用的綿羊油喔!!!
圖片2.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光顧一下囉~~~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aceif2001&u=%3aaceif2001


------------------------------------------------------------


圖片3.jpg

再來第二樣是我當初在日本購入的黑龍堂卸妝油HIPITCH

容量250ML價錢日幣598整個就是便宜到爆炸而且重點是超級好用!!!

我後來在網拍上也有看到這罐價錢也大約是台幣180左右所以大家可以不必特地飛去買~~~

話說一罐卸妝油要敢稱的上好用它必定是乳化效果要非常好才行

這罐就是完全符合這個要件!!!

當你用這罐卸妝油乳化的那一刻馬上就可以感受到它的神奇

臉上的油狀會立刻化成乳白色唷!!!

然後全臉都變白之後用清水沖洗掉還會感覺到非常非常的清爽~~~

那種清爽是連洗面乳都可以不必再洗一遍的那種清爽

總之我大推啦!!!
圖片4.jpg


------------------------------------------------------------




圖片6.jpg

最後一樣其實算是夏天的產品

不是油肌的妹可以按上一頁出去了

因為它真的洗淨力超強的非油性膚質我想真的很容易洗一洗脫皮

它就是傳說中的阿原肥皂---清肌玉膚(整個長得很像古代洗衣服的 哈)

阿原肥皂的味道出了好多種功效也各自不同

當初會選這一塊是因為它的香味好好聞(魚腥草讚啊!!!)

洗的過程會覺得很天然很安心

當時沒有多注意它的效果是後來回家爬文後才發現原來它是給超油肌用的

所以變成我現在只能在T字部位使用(兩頰洗下去我會太緊繃)

只要用一點點就可以感覺到它的強力去油力唷!!!

然後它的香味也意外地很持久跟一般的香皂感覺很不同

即使它的價格很高貴100g要300塊

但我還是覺得應該推薦它 畢竟是台灣製造的嘛自己人應該要支持!!!
圖片7.jpg

撕開塑膠膜肥皂上面還有清肌兩字呢 還可以看到一些顆粒感覺很手工很棒!!!
DSC06314.JPG 

當然也可以拿來洗澡 我想對於身體痘痘也應該很有效吧!!!它還有出男生款的喔
圖片5.jpg


官網在這邊 有興趣自己去看看囉---http://www.taiwansoap.com.tw/

 

以上就是我最近發現的好物

在這邊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