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施先生去池袋主要的目的是想去big camera買特價硬碟

500G只要一萬出頭還回饋點數好便宜啊~~~

同時反正也還沒吃飯就想說去大勝軒吃吃看好了

畢竟是旅遊書有介紹過的名店

而且每次經過都剛好吃不下難得空著肚子當然要去給他吃一次看看才行囉

沒想到   竟然要排隊耶!!!

你一定會說名店排隊不是很正常的事嗎???

一般來說是沒錯啦...

不過因為我們平常經過都沒有排隊人潮

所以看到禮拜六的人潮還是小驚嚇了一下

不過也因為這樣的情形讓我們確定他不只是旅遊書上亂寫的

確實是名店沒錯!!!呵呵

好險人也不是太多排個15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不然施先生會爆走吧~~~


食券販賣機對於外國人來說也很方便唷


然後這家的特色就是大份量

小碗跟別人家的大碗一樣大

中碗是別人家小碗的3倍

大碗是別人家小碗的5倍


我們點了玉子拉麵ゆでもり 都是日幣750


一進去就看到很寬廣的開放式廚房


旁邊也有不少桌 算是還滿大家的拉麵店


大家都很努力地吃著


呼呼 我的麵先來囉 它真的是好大碗 在別家店是絕對不會看到這個size滴


玉子拉麵 其實就是多加了一顆再普通不過的水煮蛋罷了


施先生的ゆでもり 是要沾著那碗溫溫的湯一起吃的
我個人是完全無法忍受那個溫溫的口感啦一吃就反胃 但施先生覺得比我的好吃說


份量也是超多 麵都快要滿出來了


雖然它是一家旅遊書都有介紹的排隊名店

不過我吃個兩三口就覺得超膩的了還微微有想吐的感覺

但其實要說它油也不是那麼油

主要是因為湯頭太過濃郁吧???

老闆聽到這個原因應該會很想暈倒 噗 濃郁也不行?!

反正加上一如往常的整個入口的感覺就是不酥湖~~~

不過秉持著不浪費食物的原則我還是努力地用我的龜速一條一條地吃

一般來說這種情形都負責收尾的施先生最後幫我吃幾口後也不行了

整個份量太多肚子要大爆炸了

剩下1/3碗兩個快吐的人就趕快逃出店裡

到這時我只能確信拉麵真的不是我的菜!!!

吼唷又鹹又油味道實在是也太不清爽了吧我寧願回家吃泡麵說

記得好友趙小姐也說過台灣隨便的陽春麵也比名店拉麵好吃

此時真是深有同感~~~

如果硬要說出這家拉麵的優點的話我想就是麵條比起一般的還要有彈性吧

可是難搞的我並不喜歡Q的拉麵呀~~~


總之最後附上名片一枚 喜歡的朋友請自行前往吧 請恕我無法陪同




有吃過的人歡迎來說說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