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期待地來試用昨天去PLAZA買的smooth erase部分用粉底

p.s.在據說也是受到別人升火影響的fanfan小姐大力推薦下購入

文案寫著"有效地遮蓋毛孔及痘疤產生完美滑順的妝容"

講白話點呢也就是遮瑕乳

不過使用感似乎更像貼近現在紅極一時的bb cream但優點是沒有它的粉感

(話說現在東京似乎也很流行 我在PLAZA還看到一個bb cream的專區 品牌種類多到爆炸!!!)



容量15g 價錢日幣2100


有兩個色號 我是選了nature color(自然色) 另一個是light color(淺色)


擠出來的樣子---很普通的乳狀質地


之前就放過的素顏照一張(現在狀況是有比當時好多了)


單擦全臉後(看到光澤感了嗎?)



KING 說:
今天用了se 很清爽又很貼膚色
fanfan 說:
對齁
fanfan 說:
真的粉好用勒
fanfan 說:
有沒有"對了!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fanfan 說:
你直接當粉底液擦嗎?
KING 說:
對呀 因為它太清爽了
KING 說:
就很自然一直用
KING 說:
不過他也寫說是部分用"粉底" 所以還是粉底整臉用也可以
fanfan 說:
太棒了~ 我還有點擔心,怕適合我不一定適合你
KING 說:
可是對乾肌可能會有點太乾
KING 說:
不過我覺得他遮瑕力是很自然那種
KING 說:
不會有用遮瑕膏的感覺
fanfan 說:
做好保濕囉~ 我用SL的保濕下地 是很剛好 不乾不油
KING 說:
重點是貼膚色這點我超驚訝
fanfan 說:
且不會很厚重
KING 說:
臉色會自然地亮起來
KING 說:
感覺完全融入肌膚裡了



重點歸納---
1.超級霹靂無敵清爽非常適合混合肌及油肌使用(乾肌可能會太乾務必做好保溼先)

2.質地薄透不厚重即使用整臉或不小心用量過多也沒有一般遮瑕乳的面具感

3.妝感自然明亮一點也不死白似乎還帶點透明光澤感
   (沒有珠光也沒有亮粉卻有這樣的效果很神奇!)

4.非常貼我的膚色~~~這點我覺得很驚訝
   第一次用到一個產品可以跟我的膚色這麼合到零色差的地步!!!

5.妝感覺非常的貼然後稍微出油以後會看起來像是天生的好膚質 幾乎看不出什麼妝感


總之就是感覺遮瑕力並非神奇到驚呼的程度
但全臉壓上去後卻會自然而然顯現完好明亮的膚質!!!

   大   力   推   薦    




另外以下是壓了粉餅並加了打亮跟修容後


這張打亮.鼻影.腮紅都很清楚


今天完全沒上眼妝


專心走心機好膚質路線



今天就先簡單介紹到這囉~~~

最後附上官網連結 有興趣直接點進去看看吧

另外我在PLAZA也看到另一個很遮瑕的粉底dorandoll

有人用過的話不妨來分享一下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