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有連續20張自拍照可以讓粉絲看個過癮


其實粉絲只有我媽一人 噗


今天的眼妝呢非常的濃去上課都讓我感到不太自在


不過一如往常地由於相機會吃妝的緣故


所以拍起來看我覺得剛剛好


而且很難得的今天用了藍色系來表現


實在是因為對於我慣用的棕綠色系感到小小的膩了


所以想要換換口味囉


將藍色眼影暈到眼窩處


然後用VISEE的金屬黑色眼線液粗粗地畫上去填滿雙眼皮摺還有下眼線後段


MUGU咖啡色眼線膠填滿上下內眼線


然後貼個假睫毛(其實是應該用濃密型的才對啦 不然有貼跟沒貼差不多)


大致上眼妝就完成囉


然後今天沒有用腮紅 只有稍微修容一下而已 因為怕整臉顏色太多會沒重點


不過為了拍照氣色好一點今天有擦一下唇蜜


照完就擦掉了 實在是不喜歡嘴唇上有停留東西的感覺


說個別的 我再半個月就要去日本跟施先生相依為命了


要趁這些天多吃一些台灣的好料的


不然去那只能吃冷冷的東西了 嗚嗚


但是說實在好久沒逛藥妝店我也有一點期待去日本了說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