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呢~~~

是低 我們今天又外食了

是吃已經吃過兩次的華屋與兵衛

握壽司不貴又好吃 大力推薦呢!!!


先來看看他們家的小立牌MENU吧




提供很多酒類飲料


最近是草莓的季節~~~


甜點看起來很不錯


來就會先為人客上一杯茶


好像是煎茶吧???



來個大合照先~~~





施先生的餐---蟹肉飯+炸蝦+烏龍麵+茶碗蒸


蟹肉飯裡頭有蝦跟帆立貝 料很實在 但是味道方面我們都覺得還好而已




炸蝦 因為我不喜歡蝦子所以只吃一口 說不出好不好吃


烏龍麵 湯不錯喝


茶碗蒸小小一碗料也很實在說 有蝦子跟銀杏魚板什麼的



我的1.5人份握壽司 總共有15個喔












我的還附了一碗紫蘇海帶湯 有一個淡淡的特殊香氣~~~


那兩個圓圈圈是豆皮類的東東




另外單點了一份日式炸雞 雞肉還是一如往常地又嫩又多汁啊




長得跟MENU幾乎一樣呢~~~




吃光光了 超級飽的啦



花了多少錢錢呢?




吃日本料理兩個人花不到台幣一千~~~算是非常平價的享受呢

而且我們之前的集點還換到一張500円的割引券 所以今天只花了2692円而已唷



結論是---握壽司比蟹肉飯好吃多多了 尤其那個1.5人份的SET更是我們每次來必點的 因為太划算啦!!!

施伯父跟施伯母下次來玩請務必要去吃吃看(就在青山洋服斜對面而已)







以下一如往常又是我個人照的時間 應該只有我媽會想看










今天是用LAVSHUCA紫色心型盤 非常閃亮~~~


恍神?!






好了沒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