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的老師還是跟上次一樣是遠藤先生

美國人kevin桑偷翹課

所以老師今天就一個人帶我們三個女生

我 韓國金小姐 中國周小姐

金小姐還是一樣的可愛

周小姐還是一樣的沒反應

今天上的課還算滿簡單的都是我本來就會的東西

所以老師說我下次可以考慮換到下一班去

不過我問題還是很嚴重

聽力比口語好 而且差距似乎越來越明顯

不過施先生說這樣以後考檢定考試會加分

因為考聽力部份應該可以比一般在台灣學日文的學生厲害?!


今天下課後金小姐約我下禮拜一一起吃中飯唷

真開心終於交到一個朋友了呢^^

不過讓我想想要聊什麼呢?

聊韓劇嗎?聊RAIN嗎?還是聊王建民是不是韓國人?豆腐是不是韓國發明的?

哈哈 從來沒有跟韓國人接觸過ㄟ

好期待 下次再來報告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