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先生的春假結束 今天終於恢復了正常生活!

不再是這一個禮拜每天晨昏顛倒凌晨四點睡下午一點起床的光景了

不過施先生說他昨天失眠而今天說要早起看書的心願也沒有達成想必是時差還沒調回來的後遺症吧

倒是我沒什麼差啦 每天都是放假日的我時間很容易調整

總覺得年紀越大了睡覺需要的時間越短

不像國高中時的禮拜天可以輕易睡到超過中午睡到我媽抓狂


其實在日本的冬天如果每天不早點起床的話

基本上一天會被壓縮成非常短

因為現在大概四點天就開始黑了 而且黑的速度非常快

每每才五點沒看錶的話會以為是八點了


施先生今天開始上課

而我明天要繼續我一個禮拜兩次的日文會話課

說到這個也好久沒沒把書拿起來唸了 整個不太認真呢~~~

另外好久沒發妝容文了

除了最近因為尚未開通vip相簿空間不足無法上傳的原因之外

也是因為對於化妝缺乏靈感或是有點失去那個熱頭了說

不過有漂亮的配色我還是會跟大家分享的

那今天就先講到這邊

趁施先生去上課我要來擦個地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