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15.JPG

喔耶~~~昨天晚上跑去染了個超黑的黑髮!!!

如果要給這個色號一個名字

我會給他------------->假髮黑XD XD XD

真的也太黑了吧 染完當下真的嚇了一大跳

還問設計說~~~阿no~請問一般人的黑髮是這個顏色嗎???!!!

她直接暸當說---"是!"

但我今天認真地觀察了一整天的路人~~~其實並不是吧!!!切~

不過設計師態度滿親切的就是了 是FACECOLORMIKA 還算推薦囉!!!

反正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好不習慣啊!!!今天也一直受到同事的注目禮~~~

據說如果從背後看是會完全認不出我來的程度來著

可怕的是我看色卡上比這個色號還黑的顏色竟然還有--->2個!!!

是要設計來幫假人模特兒染的就對了是吧......

 

至於為什麼我要揮別我最愛的BROWN色跑去染黑呢???

是因為姊姊我認真地準備要來懷孕了

(還沒懷啦~~~孕婦最好是別染髮)

而我既然不能接受自己變成一個布丁頭的女孩兒

自然也不能接受自己變成一個布丁頭的孕婦

所以不如現在就~~~

乾.脆.點.染.黑.吧.(狀態顯示為看很開)

DSC01095.JPG

照片多少有調過顏色 我必須說實際顏色真的是非常黑

DSC01114.JPG

這張大概最接近吧 黑的又濃烈又飽和

DSC01102.JPG

受不了黑成這樣

今天早上還爬起來特地再洗了一次頭 想說顏色多少可以掉一點

DSC01153.JPG

但我婆婆說滿好看的就是了 是在安慰我嗎~~~謝謝妳啊媽!!!

DSC01108.JPG

以後就有一大段時間會用這樣的黑髮示人了 正在慢慢習慣中...

DSC01123.JPG

 

另外  今天的眼妝也是走簡單的咖啡色系~

只能說大地色系真的是OL的王道啊!!!簡單又大方!!!

DSC01142.JPG DSC01138.JPG DSC011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