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41.JPG 
-本篇為試用文-

耶耶!!!今天又要來跟大家推廣我最愛用的衛生棉條啦!!!

這次非常開心可以試用到凡妮莎睽違已久終於開發上市的凱娜導管式衛生棉條!!!

想當初身邊的朋友都還沒什麼人使用 我真的是看她的文章介紹入門的呢

看到一個20歲的女孩兒多年來歷經重重艱辛萬苦終於成功開發了本土的品牌

我覺得這真的是台灣的驕傲!!!

也深深感謝她的努力讓之前從未接觸過的大女生小女生都可以有機會去感受到科技的美好

重點是不用再忍受一大片衛生棉墊在那邊溼溼黏黏的悶熱異味跟不舒服

也不再需要因為好朋友來就得避開一些上山下水的活動

我就忍不住覺得一定要給凡妮莎按個大大的讚才行啊!!!

她的部落格有很多資訊 大家不妨移駕去看看唄!
http://tw.myblog.yahoo.com/tampon-tw/


直接來看看產品先~~~

首先產品的外觀相當相當的活潑俏皮唷

外包裝紙盒閃著kirakira大大小小的星星雷射花樣

又用鮮明的顏色區分不同的流量類型

看到就覺得超可愛的啦

我這次收到3種 紫色(量少型)/黃色(普通)/綠色(量多型)/還有一種是橘色(量極多型)
123.jpg

打開後長這樣~~~顏色一樣是非常的鮮豔喔

可以讓好朋友帶來的心情低落稍稍回復一點元氣呢
DSC08429.JPG

也附了大大的一張使用說明書 寫的非常非常清楚唷!!!

圖文並茂就算初次使用也不會搞不清楚怎麼使用喔
DSC08433.JPG

外盒也把使用步驟用文字跟圖畫清楚地標明~~~不怕說明書不見啦
DSC08437.JPG 

步驟的圖解清楚明瞭!!!

為免有人還是看不懂我還是再來說明清楚一點吧
DSC08434.JPG

(一)首先~~~手要先洗乾淨是基本常識喔
(二)打開塑膠膜後中指跟大拇指握住棉條中心點
      粗的那邊朝身體方向並注意不要碰到粗的那一端
      (因為那是要置入陰道的部份)
(三)雙腳打開 可以蹲下 也可以一腳踩在馬桶上的姿勢
      並用另一隻手輔助幫助陰道口張開以便置入
(四)輕輕地將棉條往陰道移入 如果感覺卡卡的可以稍微小動作地轉動會更好移動入內
(五)到底要放多深才停呢?!
      很簡單 就是等到手指碰到身體的時候就可以停一下 再進行下一個步驟
(六)用食指一鼓作氣按壓細的那一端 讓棉條進入身體 確定
兩個導管密合再輕輕把它拿出來
      看到棉線垂在身體外 就完成囉!!!注意~~~位置放對是不會有任何感覺的喔
(七)至於取出更是簡單啦~輕輕把棉線往身體外拉 如果吸飽飽的話 是會很好拉出來的喔
     

我個人是覺得凱娜比起我之前使用過的美國或日本牌子來說

內容物的棉條形狀比較偏細長~~~

大家可以先買小包裝親身使用看看找出最適合自己身體形狀的再買大包裝的

至於流量的部份我個人的經驗是都很夠用

凱娜目前都沒有漏出來的狀況發生過

是說我本人的流量本來就比較偏低啦

這部份也是看個人狀況不同感受也會差異頗大

所以我建議當你在嘗試新品牌或不同流量的時候

務必還是要墊一塊衛生護墊以防萬一

用習慣後自然就可以抓準該換的時機了

另外一個小原則就是可以看露出身體外的那一條棉線是否有血其實也可以判斷啦~

大家有不清楚的其實也可以直接到凱娜的官網看看

我覺得資訊非常清楚實用

官網
http://www.lovekirakira.com/index.htm

這邊我有抓出一些我覺得不錯的資訊直接貼過來讓大家看看~~~

希望大家不吝給自己一次機會去嘗試凱娜導管式衛生棉條

絕對會讓你有完全異於傳統衛生棉的特別體驗喔!!!

屈臣氏就有販售 更多哪裡買請由此去 http://www.lovekirakira.com/buy.htm


貼心設計

衛生棉條在歐美國家為女性從初經以後就經常使用的生理用品,比衛生棉還普及,
它的優點有:不悶熱、無異味、行動方便、穿著自由,使用後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凱娜導管式衛生棉條有別於目前台灣市售同類用品,多了幾項貼心設計:




  • 光滑的塑膠導管材質,讓棉條能順利的滑入陰道,同時讓您的手保持乾爽;
  • 圓形花苞開口,利於將外導管置入陰道時,使置入過程更加舒適;
  • 個別消菌包裝,方便女性朋友外出時攜帶使用;
  • 織造棉線牢固繫於棉條中,同時具有吸收力,讓你清爽不外漏;
  • 棉條吸收體,針對流量提供不同尺寸的棉體,從第一天到最後幾天,都能符合使用者需求;
  • 細緻可愛的產品外包裝,看起來有別一般女性生理用品,讓女性使用者拿在手上也時尚。

    結合上述完美設計,讓小棉條兒的使用者方便使用,同時也能享受無憂的生理期。
    第一次學習使用衛生棉條的女性,我們衷心推薦妳凱娜導管式衛生棉條,妳將可體驗毫無感覺的置入過程。

    如何置入KiraKira凱娜導管式衛生棉條?
  • 清洗雙手,延著指示方向撕開包裝:使用拇指及中指輕握壓印握把處。輕拉棉線,確認它不會斷掉或脫落。如果妳發現任何異狀,請不要繼續使用。
  • 找個最舒服的姿勢:妳可以雙腿分開坐在馬桶上,或是站著,一隻腳跨在馬桶上。一隻手將尿道口後方的陰道口撐開,另一隻手將花苞型開口對準陰道口。
  • 置入外導管:一邊呼吸,一邊輕鬆地往斜上方45度角將外導管慢慢滑入。當握住握把的手指碰到陰道口時即可停止。
  • 將衛生棉條推出外導管:穩穩地固定住握著握把的手指,用食指的指腹將內導管推至不能前進為止 (內外導管完全疊合在一起),
        此時位於外導管中的衛生棉條被內導管推擠出來,便會留在體內並置於正確的位置。
  • 同時移除內外導管:手指依然輕握握把處,請避免拉扯棉線,將內外導管同時取出。 (注意:請勿將導管丟棄於馬桶中。) 棉線請置於體外,並保持在方便取出衛生棉條的長度。
    product04.png

    如何取出衛生棉條:

    為了放鬆妳的陰道肌肉,妳可以使用如同置放時的舒服姿勢。順著棉線往外拉,衛生棉條此時會輕鬆地被拖出體外。
    如果衛生棉條很難取出,妳可能選用了太高的吸收流量,請換低一階的流量以降低不適度。將取出的衛生棉條丟棄於垃圾桶中。
    (如果妳找不到棉線,可等到棉條吸收得夠飽滿時,蹲下來像上廁所般出力,棉條就會自動下滑至陰道口,這時妳便可以用兩個指頭將棉條取出。
    若妳一直無法順利取出棉條,請立刻洽詢妳的婦科醫師。)


  • 凱娜導管式衛生棉條規格表

    凱娜導管式衛生棉條一共有4種流量:量少型(低於6克)、普通型(6-9克)、量多型(9-12克)、量極多型(12-15克)。
    product_06.png

    使用Q&A

    Q:我何時可以開始使用棉條?
    A:從妳第一次月經來潮時就能開始使用。處女膜有一個自然開口,當妳初經來潮時,處女膜通常會變得柔軟有彈性,而棉條最容易置入的時候是流量較多的經期頭兩天,在妳開始使用之前,請先花一些時間來認識自己的身體。(請參考前頁附圖2) 只要保持平穩的呼吸,記得將肌肉放輕鬆,妳就可以在短短的幾秒鐘內順利置入棉條了。

    Q:使用衛生棉條會影響我的日常生活嗎?
    A:不會。棉條在歐美國家已使用近80年,使用棉條可以讓女性在經期時活動更為方便,不但可以游泳、泡湯、進行戶外活動、上健身房,且外陰部肌膚能保持透氣,不像使用衛生棉般悶熱或產生過敏現象,異味感也會明顯減少。早期國內女性由於文化背景因素而不熟悉自己的身體,致使棉條的使用率偏低,但隨著教育普及、知識提升與觀念轉變,現代女性已經能用正面且積極的態度來接納這項產品。

    Q:當我洗澡或上廁所時,需要將棉條取出嗎?
    A:不需要。由於陰道和尿道是兩個不同的器官,只要棉線沒有弄髒,就不需要在每次上廁所時更換棉條。請注意保持棉線清潔,建議上小號時可將棉線輕輕往左移,上大號時將棉線往前移動,而洗澡後則將棉線壓拭乾即可。

    Q:我該多久更換一次衛生棉條?
    A:妳必須定期更換棉條,間隔多久則和個人經期當天的流量與選用的棉條規格有關。在量多的日子,通常建議每3到6小時更換一次,而在經期末幾天則可以延長至6到8小時更換。請依據經期流量選用適合妳的棉條規格,不要為了延長更換時間而使用吸收力過高的棉條。

    Q:睡覺時可以使用衛生棉條嗎?
    A:可以。棉條可以至多使用8小時,若睡眠時間超過8小時則請與衛生棉交互使用。

    Q:棉條會掉在我體內而找不到嗎?
    A:不會的。棉條是置放在陰道中,而陰道壁會將它緊緊夾住,棉條將不會通過直徑數公厘的子宮頸而滑落至子宮。當妳找不到棉線時,請參考此份說明書「如何取出衛生棉條」單元,若一直無法順利取出棉條,請立刻洽詢妳的婦科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