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74.JPG 

是低!!!又好久沒來發文了^^

懶病總是時不時地發作啊(暈)

已經在心理默默決定首爾跟伯斯我都不寫了啦 吼(很任性我知道...)

但是有空我會來介紹一下在首爾買的玩意兒

很想推薦innisfree保養品啊!!!是又便宜又好用的好物來著!!!

但為了怕又是隨便說說最後沒專文我還是先來做個簡單的重點推薦好了

紅酒系列很不錯~~~尤其是紅酒去角質液絕對是不買會捶心肝的東西

用完當下皮膚會立即超咕溜!!!是超咕溜喔~~~不是一般咕溜而已!!!

根本是有到嚇到我的程度!!!摸了心情超好的啦!!!大推薦!!!

青蘋果潔面露(不是一條的是一罐的那種)泡泡超多超細緻

洗完不乾澀香味又棒我超喜歡的!!!


另外綠茶系列也好讚啊~~~我是買精華液然後有送化妝水跟乳液的試用品

超適合我們這種混合篇油性的肌膚 味道又很清新我很喜歡

然後一片不到1000元有好多種味道的
面膜(台幣不到30元)

也是一個服貼到過分而且最得我心的是不至於太大!!!

超棒的啊大家有去韓國千萬不要手軟啊

然後單筆3萬元就可以退稅請不要忘記了嘿~~~

DSC06603.JPG

再來說說最近的生活吧

因為結個婚不小心多出的5公斤肥肉讓我快瘋了
(肚子大腿都腫的好可怕呀~)

所以最近幾乎每天都有很認真地去操場跑步喔!!!

一次都至少逼自己跑半小時以上而且是要連續不中斷的

每次跑完都覺得好有成就感也很開心看到越來越有毅力的自己!!!

而且半個月下來我覺得最明顯的改變就是新陳代謝變好連帶讓皮膚狀況改善不少喔

雖然臉在炎炎夏日還是很愛出油但是不怎麼長痘痘了這點讓我超開心的啊!!!

即使在體重的反應上不如節食或埋線的明顯

但感覺到生活逐漸朝著健康的方向走還是覺得人生充滿著希望啊啊啊!!!

希望早日恢復到我婚前的身材~~~你要知道夏天到了沒東西好遮掩可心慌柳

DSC06595.JPG 

還有 姐姐我最近跑去做雷射除毛了!!!

其實已經想做很久了啦大概從去年夏天想到秋天又想到冬天

然後一轉眼今年春天也過了不知不覺拖拖拉拉說時遲那時快穿少少的夏天又來到惹

終於決定趕快去做不要又拖到明年去了

因為對女生來說每天要除腋毛我個人是覺得麻煩是其次

但是有很難刮乾淨的黑黑的點一直在那邊不走才是最讓我受不了的地方啊!!!

而且有時候毛會卡住出不來造成毛囊發炎真的是很不美觀讓我看了火都上來!!!

為了永除後患終於下定決心跑去做

他是一次一邊打個大概10發吧

雷射之前我是選擇用據說效果比麻藥好的"冰敷"來取代麻藥

打的時候幾乎不感覺到痛 應該是因為發數少吧所以眼睛都不會眨一下就結束了

目前做了兩次間隔一個月我覺得效果不錯唷

雖然醫生說要整個療程要做個4-6次但我自從上個月打了第一次的兩週後

就有感覺到毛生長的速度明顯地變慢而且毛也變細了

昨天打了第二次效果如何要再觀察但有一種搞不好只要再一次就ok
了的感覺~

總之這要等到之後才能來大家分完整的心得囉
DSC06593.JPG

另外~~~我還做了小腿的除毛

但是我在這邊要大力勸阻各位愛美女性不要輕易嚐試啊!!!

這超超超超(我要寫100個超)痛的!!!

我麻藥敷了40分鐘以上

在雷射的過程自認算買不怕痛的我還是持續臉部表情扭曲啊

因為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我要寫1000個非常)的痛啊!!!

醫生是先打小腿後面 也就是趴著的姿勢 一面就打個大概100發有吧

等於說兩條小腿算起來接近400發吧超誇張的

痛到真的有想迴旋踢醫生頭的衝動

但醫生人很好有一邊安慰我還說了對不起 哈哈很妙啊

醫生真的不是你的錯我知道啦~~~但我不能克制臉臭啊!!!

實在太痛太痛了 據說第一次是會比較痛沒有錯.....

然後雷射完護士有幫我冰敷20分鐘然後擦上涼涼的藥膏

DSC06543.JPG

給大家看看雷射完的情形吧~~~

原則上就是一點一點紅紅的

看起來好像會很痛但是其實只有打的當下會痛而以

打完就好了完全沒有所謂的灼熱感或什麼不舒服的情形很神奇

而且雖然有給藥膏不過我覺得是完全不需要擦的程度啦
 
DSC06549.JPG

半小時差不多就比較不紅了

但建議隔天還是穿長褲出門

因為感覺可以遮醜又可以防曬應該對皮膚會比較好
DSC06566.JPG  

之後全部做完再來跟大家報告結果

以上 報告完畢 大家周末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