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32.JPG 

最近好忙好忙啊~~~

上禮拜六才從首爾玩五天回來(員工旅遊是也)

雖然在明洞瘋狂買瓶瓶罐罐買到整個鐵手很開心

但是一路上伴隨著出發前一天的感冒我的頭是又暈又痛一直沒停過很煎熬啊!!!

總之從禮拜六回來後到現在還是有一種元氣大傷大病未癒的fu

是說我身體怎麼那麼虛啊啊啊我不依我不依~~~哭哭

反正首爾的文章我想至少要等我下下禮拜從澳洲轉機新加坡回來後才有時間發文了吧?!

怕大家太想我惹所以先發個簡單的文章給大家看看囉


這是前一陣子在饒河夜市購入的四款耳環

價錢我記得是第一款200元而後三款共500元

從入口進去的話在右手邊是有兩個女生的小店

兩個小女生的態度都非~~~常~~~親切所以我決定下次還要去買

我覺得都好別緻好好看唷!!!

因為前陣子我才很累格的看完on air檢察官公主(是的~請叫我韓劇累格大王)

好喜歡金荷娜跟金素妍誇張的垂吊式耳環啊~~~!!!
(偷偷說我也愛上朴施厚了啦~~~又趁亂告白了我)

所以不顧我本身的過敏體質硬是給它滿下企了!!!

p.s.我只有戴白金才不過敏啊~~~好摳連唷


(一)鑲鑽雕花玫瑰耳環

我很喜歡這個玫瑰淡雅的顏色 同時又夠大兼具誇張搶眼的元素很讚~

雖然它的重量讓我的耳朵有點負擔 但是我還是很愛它遠遠就能被看到的樣子!!!
DSC03639.JPG
DSC03688.JPG

(二)珍珠愛心Love耳環

其實我本身不會很喜歡愛心啦 但是這款我覺得戴起來視覺效果好好喔~
DSC03641.JPG
DSC03676.JPG

(三)小愛心鑲鑽圓圈耳環

這個我覺得乍看之下有點普通 但是小小的身型戴起來其實很百搭!!!配小洋裝很有氣質喔~
DSC03649.JPG
DSC03680.JPG

(四)鑲鑽蝴蝶結造型耳環

這款超划算的總共有四個 很適合我這個剛好穿了四個耳洞的人配戴

而且精緻小巧的造型跟別組大耳環也相當好搭配唷!!!超愛的啦~~~
DSC03647.JPG
DSC03689.JPG
DSC03697.JPG
DSC03700.JPG 
DSC03704.JPG  


大家最喜歡哪款呢~~~?

我自己覺得好難選喔每天出門前都會小掙扎一下~~~哈哈

另外我覺得要幫耳環取名子好難啊

其實要幫衣服鞋子取名字也超難的啊!!!

網拍賣家們真是辛苦了內!!!


好啦 我該繼續去做功課了!!!

我的第一次自助行就獻給新加坡囉

這裡如果有新加坡的朋友也請浮上來打個招呼吧^^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