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本篇為試用文章-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我覺得很棒的果酸產品!!!

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抗老化每週果酸更新精華液(定價1200元/60ml)

這款果酸換膚精華液含有10%的甘醇酸配方(pH值介於3.5 – 3.8)

是一款訴求每週一次於夜間使用就可以溫和地進行去角質動作

進而改善皺紋、斑點、乾燥粗糙及膚色不均等問題的產品

適合任何擔心有老化現象的肌膚或希望改善皮膚觸感、膚色、彈性的人使用

但我意外地發現即使身為一個目前還沒有感受到老化問題的輕熟女如我(哇哈哈哈哈~~~)

這款產品對痘痘粉刺長不停的我也超有幫助的!!!
(是說一直長痘痘也不是什麼好高興的事就是了...)

而且對於痘疤的淡化也滿有幫助的喔!!!

總之我覺得這一款促進角質層再生而可以活化肌膚細胞的果酸產品

基本上對於很多的肌膚問題都看的到效果就是了!!!

先來看看網站上使用方式跟成分介紹吧

建議每週晚上使用一次,可依照個人肌膚反應狀況以漸進式方式一週使用2 – 3次,僅在晚間洗臉後使用,取五元硬幣大小的量在化妝棉上擦拭全臉,依照個人肌膚適應程度可以持續整晚或等待10分鐘後洗淨,可搭配使用RESIST 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或RESIST 抗老化修護菁華乳,為避免過度去角質,請勿將此產品與其他去角質產品(含磨砂膏)同時使用。

注意事項: 這項產品含有果酸成分,可能讓肌膚對陽光的敏感度增加,有增加曬傷的可能性,
使用此產品一星期內請務必防曬及避免過度陽光照射。


雖然瓶身背面也有寫 但我不得不說這個反光材質很難看清楚啊~~~當然就更難拍了><
DSC03214.JPG

他的質地還滿稀的有點類似化妝水的感覺總之跟我們一般認定較為濃稠的精華液是不同滴!

所以使用方式最好是用化妝棉來沾取是最適合的囉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只要在化妝棉上倒大概5元硬幣的大小後溫和地擦式全臉即可~~~

基本上擦的當中就可以感受到一點果酸的威力了

臉會覺得有點刺刺癢癢的如果不能適應的人其實停留10分鐘就可以去洗掉了

之後再隨著次數延長停留的時間也可以

但像我這種皮膚勇健不容易過敏的人就可以直接放整晚沒關係囉

為了明天早上可以感受到皮膚滑嫩嫩的感覺很值得啦!!!

p.s.我發現擦完後會有一點髒髒的棉絮之類的東西感覺是幫臉又做了一次清潔!!!
2.jpg 

然後擦完後臉會感覺到有一點黏膩

是說酸類產品的特性都是會有點黏黏的啦~

我會靜靜等個大概7-8分鐘

之後會感覺慢慢變清爽到可以接受的程度

然後就可以準備睡覺囉
DSC03611.JPG


這個產品我前後使用了4次 每週1次 所以總共體驗了一個月

來看看每週使用完隔天記錄的狀況吧~~~
0403.jpg 0411.jpg 0418.jpg 0426.jpg

我覺得真的有感受到肌膚角質層變平滑了而且改善了陳年痘疤的色素沉澱

而且重點是有感覺到素顏時候肌膚久違的"光澤"啊啊啊~~~

雖然剛開始使用的時候真的覺得有點給它刺~~~刺~~~的~~~

但是習慣有了心理準備了之後

其實可以先用個化妝水或美容液之類的打底會感覺稍微紓緩一點啦

粉刺感覺也不再那麼猖狂了害我前天拔粉刺拔得好沒成就感喔>"<

痘痘也比較沒再長了這就是所謂毛孔有在呼吸的
fu吧 哈哈

很建議大家可以把它當作每週一次特殊護理的一道程序喔!!!


1.bmp  
.10%甘醇酸配方, pH值3.5 – 3.8
.獨特的傳導方式增強果酸效果且減緩皮膚不適感
.減少皺紋、斑點、及乾燥粗糙問題
.改善不均勻的肌膚色澤
.添加舒緩成分可鎮定敏感肌膚
.無添加色素或香精

官網寫的更詳細有興趣去看看吧
http://www.paulaschoice.com.tw/tpl/products.php?m=2&s=36&ID=601

Q: 此產品針對哪些膚質使用?
 A: 任何擔心有老化現象的肌膚,或希望改善皮膚觸感、膚色、彈性的人都適用。

Q: 我應該怎麼使用此產品?
 A: 建議每週晚間使用一次,使用於臉部清潔後,取五元硬幣大小的量在化妝棉上擦拭全臉,依照個人肌膚適應程度可以持續整晚或等待10分鐘後洗淨,可搭配使用RESIST 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或RESIST 抗老化修護菁華乳,為避免過度去角質,請勿將此產品與其他去角質產品(含磨砂膏)同時使用。

Q: RESIST抗老化每週果酸更新精華液可以每週使用超過2-3次嗎?
A: 可以,但在尚未瞭解您的肌膚反應狀況前不建議這樣做,過度去角質並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因為大部分的消費者反應每週晚間使用一次或最多2-3次可以達到最好的效果,在沒有使用本產品的其他晚上,可以搭配使用寶拉珍選的其他去角質產品,另依照個人肌膚適應程度,可以增加每週使用頻率至4-5次,加速肌膚恢復細緻光滑。

Q: RESIST抗老化每週果酸更新精華液跟果酸凝膠有什麼不同?
A: RESIST抗老化每週果酸更新精華液為寶拉珍選最新的頂級果酸產品,其甘醇酸濃度比果酸凝膠8%的含量高,添加滲透增強劑幫助果酸快速深入肌膚,發揮更有效率的功能,與高效的抗氧化物及舒緩成分如綠茶。

Q: 可以同時使用RESIST抗老化每週果酸更新精華液和寶拉珍選的水楊酸產品嗎?
A: 我們不建議RESIST抗老化每週果酸更新精華液與其他去角質產品同時使用,包括寶拉的水楊酸產品,過度去角質可能會增加皮膚刺激的危險,但早上或其他沒有擦RESIST抗老化每週果酸更新精華液的晚上可以使用水楊酸產品。

Q: RESIST抗老化每週果酸更新精華液可以擦在眼周嗎?
A: 可以,但只能擦到眼框下有骨頭的部位,請不要將本產品擦在眼皮或眉毛下方的位置。

Q: 如果擦了RESIST抗老化每週果酸更新精華液會有刺痛感該怎麼辦?
A: 洗臉、擦上化妝水後使用本產品,有些人可能有些許刺痛感,這乃正常現象,這種感覺應該很快會消退,持續使用就會漸漸習慣,若這種刺痛感沒有消退或變得更嚴重產生紅腫發熱的情況時,請馬上用清水沖洗並以毛巾輕輕的按乾,若情況沒有改善,請暫停使用,建議之後改用其他寶拉珍選去角質產品或與我們的客服中心連絡以找尋出適合的產品。

Q:目前我正在使用處方A酸產品(如Renova, 蕾婷Retin-A),請問是否可以使用RESIST抗老化每週果酸更新精華液?
A:因個人肌膚狀況不同,請詢問的皮膚科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