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52.JPG

昨天我又去找coco染髮啦

我發現我對布丁頭的忍耐度出奇的低呢......

一點點的黑頭髮長出來就會讓我焦躁 呵

這次的訴求是希望有一個
"軟軟的顏色"

所以加了一點粉紅色調的fu

成品整體看起來是偏向比較溫柔婉約的那種感覺

跟之前黃黃的看起來就不是很好親近的辣妹色系差很多

而且我還剪了旁分是短短的瀏海那種唷~~~

--->但.我.超.不.習.慣.的.啊.!!!

但是coco說不這樣剪的話我已經中分多時的髮流會調整不過去~~~這倒是真的

總之今天一整天我還是對我這個殺氣0分裝可愛滿分的髮型相當不習慣啊!!!

而且我的臉似乎是更圓了...很明顯.......囧

連coco也問我是不是變胖了.........真是該死呀!!!

...........所以先不能放正面照給你們看了

等我哪天心情調適好的時候再拍

話說我最近痘痘也不知道為何又狂冒了

整個臉到處都紅紅的好悲哀啊~~~哭哭


窗邊的顏色看起來差好多啊

其實真正的顏色是介在這兩張中間的
DSC08187.JPG

最近因為愛上了張根碩

所以每天的生活都一直在看韓劇聽韓文歌

甚至還會開始關注起韓國的綜藝節目來~~~

施先生雖然嘴巴上一直說討厭韓國人之類的但還是很可愛的配合我呢

在跟我通電話的時候還會用韓文跟我說"你好"跟"我愛你" 哈哈哈

你說這麼好笑的老公哪裡找!!!

比起張根碩我更愛施先生啦(這樣說施先生有開心嗎?哈)

-->莫名地在最後無預警地放閃光是怎樣(菸)


最後希望大家在這樣變化多端的天氣下多注意身體健康囉

我上禮拜六就因為懶得把冬天的被子拖出來蓋而重感冒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