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昨天八點多就起床準備搭兩個多小時的火車去探望這個剛滿月的小朋友跟他媽咪

沒想到我這個沒在坐火車的人明明研究訂票研究了半天最後還是不知為何訂錯了日期 登愣~~~
(我明明很精明的啊~~~)

總之昨天到了快10點才到家好坎坷柳

而且火車上超多奇奇怪怪的人好可怕

好險這個小子很可愛又不吵不鬧不枉費我千里迢迢跑這一趟(本人超愛嬰兒的 哈)
3.jpg 
是我高中好朋友的小孩唷(歲月如梭啊同學有小孩了現在還是有點難以接受!!!)

才剛滿月輪廓就非常地清楚呢

不像有些小孩都長得模模糊糊的很糟糕

而且他也都乖乖的不太會亂發脾氣整個可愛度就加分了不少~~~!!!

雖然換尿布的時候會歡一下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就是了

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2.jpg

我感覺我在這邊不制止一下等一下一定會有不只一個人來留言問我"~~~什麼時候換你呢?"

不准問!!!

你們不要欺負老公在廈門的人妻~~~

這是小壞壞的行為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