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親愛的TX7出借給淑宜小姐,雖然也得到淑宜小姐兩台canon相機的回報,無奈我用不習慣一直拍不出好照片來啊,所以暫時不發妝文了,是說本來也就一直都沒很認真就是了。

2.已經預約今天晚上的剪髮了,這次不是coco,而是在PTT看到不少人推荐的設計師唷,畢竟一直想在施先生家這邊找到一個我喜歡的設計師,總不能每回弄頭髮都要跑回娘家吧。還在考慮要不要來一次狠地整個剪短呢???如果瞬間變醜變老了的話這樣好嗎???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阿~~~猶豫中。

3.公司最近積極徵才中,我只能說景氣真的變很好啊,我連續被不知道幾個面試者打槍了......終於感受到業務call客的心情惹,哭哭。有73年次的弟弟前半小時打來,用超級虛弱的聲音跟我說他得了急性腸胃炎不能來面試的(你是昨天喝掛了吧!?),也有前15分鐘才打來說他找到工作了的(你是突然發懶不想出門吧?!),當然也有二話不說直接拒絕我的(阿殺力才是王道啊!),唉,工作很好找啊現在。

4.前一陣子因為買了新電視跟多媒體播放器,讓我終於可以感受到HDMI高清畫質的魅力,所以每天都很認真地在看電影中呢,禮拜天還因為連續看了"姐姐的守護者"跟"忠犬小八"'讓我痛哭流涕到不行,隔天還因此頭痛一整天呢,好扯,雖然忠犬小八的劇情不就那樣大家都知道的,但我不得不說他拍的很流暢值得一看唷。"情人節快樂"雖然老梗但也滿好看的,就是輕鬆的愛情電影中帶點發人省思的意味囉,"絕命終結站4"就差了點,特效實在是太假了吧,只能嚇到愛摀臉的我弟跟我媽這兩個膽小鬼,呵。昨天也跟施先生去看了他一直想看的'羅賓漢",我們兩個評語都是普普啦,不出人意料,沒有驚喜,但也不至於難看就是了。

5.這禮拜我親愛的老闆員工旅遊去了,下禮拜才來上班,只想跟老闆說聲好好玩唷!!!因為你快樂,所以我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