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67.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最近試用到好好用的防曬產品

--->寶拉珍選輕透柔光防曬乳SPF15
(適用的膚質---中性至油性/混合性膚質)


基本上我覺得保養程序中清潔.保濕跟防曬是絕對不可或缺的三步驟

但是很多人其實都很不注重"防曬"這一步~~~

殊不知這一步驟的忽略其實就是造成肌膚老化最主要的原因

包括我自己有時候也會不經意的忽略這一步驟

總覺得沒有太陽應該防曬就隨便擦擦或擦一點點就好了吧

想當初去德奧捷蜜月的時候

我想說11月的天氣哪有什麼太陽

不用特別擦高係數的防曬應該也沒關係吧

我就只擦了大概SPF15~20的防曬跟粉餅

結果回來上班後每個同事看到我都問:你去哪怎麼曬黑了???

我那時候才見識到高緯度地區紫外線的恐怖啊!!!

所以並不是太陽公公露臉的那種天氣才需要撐傘跟擦防曬油滴

其實日常生活中的紫外線都是需要防禦的

而這時候SPF15的係數就是對於肌膚最安全又最溫和的保護了


我覺得這款超級適合我這種每天坐辦公室的OL

因為他SPF15的係數對於我這種只有短暫通勤會曬到一點點太陽的女孩兒來說剛剛好.零負擔

然後對於皮膚正處在輕熟女換季又乾又油尷尬階段的我

他的質地清爽好吸收又標榜完全不添加香料色素我覺得用起來好安心喔

這一個禮拜來我每天都擦每天都在感受他舒服的使用感跟溫和的效果

也對這個剛被張醫師代理進來由化妝品警察"寶拉"創立的美國品牌充滿信心呢!!!


DSC04041.JPG


先來看看他的包裝吧

他是採用紙盒包裝很環保的方式

裡頭雖然只塞了60ml的寶拉珍選輕透柔光防曬乳一條

而且明明防曬乳還有包膜保護他但旁邊仍舊塞滿了紙團就怕他有一點碰撞損傷

你說說寶拉珍選是不是揪感心ㄟ~~~

我已經很久沒有收到包裝這麼精美的產品了

感覺從這邊就可以看出一個品牌對待客戶的用心囉

那當然裡頭還有寶拉珍選的產品介紹小冊子就更不用說啦

DSC04042.JPG


寶拉珍選輕透柔光防曬乳SPF

容量60ml 定價1080元 官網會員價九折價970元
DSC04199.JPG


背面的說明
DSC04203.JPG DSC04204.JPG


擠出來的樣子是白色乳狀的
DSC04114.JPG 


推開的時候好推程度幾乎是液狀的質地才做得到的

總之超好推的感覺可以減少很多手對肌膚的拉扯

用起來感覺很舒服喔~~~
DSC04121.JPG 


抹開後相當好吸收完全沒有泛白的困擾

非常清爽又不會過乾超推薦唷!!!
DSC04126.JPG 


寶拉珍選官方網站
http://www.paulaschoice.com.tw/index.php
1.jpg
防曬不能等,痘痘肌也要防曬,這款清爽的防曬乳液,含有Isododecane吸收劑成分,具有柔光(吸收油光)的能力,可以讓油性皮膚不泛油光,是油性肌膚白皙之秘密武器。獨家添加了抗氧化物,可以保持中性、油性和混合性皮膚在最佳狀態,含有標準Oxybenzone Avobenzone ,可以阻絕有害紫外線UVA UVB,同時幫助肌膚對抗光老化,雙重防護效果。

l          適用中性、油性和混合性皮膚

l          含有Isododecane吸收劑成分,具有柔光(吸收油光)的能力,可以讓油性皮膚不泛油光,是油性肌膚白皙之秘密武器

l          阻絕有害紫外線UVA UVB,同時幫助肌膚對抗光老化,雙重防護效果

l          防曬、控油、抗氧化,速效保養

l          清爽透氣不黏膩,不阻塞毛孔,也不會讓肌膚泛白

l          富含絲緞般的保濕因子,提供最佳保濕效果

l          100%不含香料及色素

DSC04411.JPG

會員九折價970元請由此去--->
http://www.paulaschoice.com.tw/tpl/products.php?m=2&s=783&ID=784


想知道更多正確的防曬知識請看這邊--->
http://www.paulaschoice.com.tw/tpl/learn-07.php


奈奈也大推薦!!!(對品牌介紹的很詳細唷)--->
http://www.wretch.cc/blog/abig99/31888756


------------------------------------------------------------------------------

最後我要說一個我看到產品介紹小冊子很意外的東西

那就是........寶拉珍選並沒有任何"眼霜"的產品~~~?

小小一條就可以賣上千元的眼霜他竟然沒有賣!!!

理由是因為他認為並沒有任何研究證明眼周肌膚需要的保養成分跟臉有什麼不同

就算有的話在眼霜裡被加入的也只是一瞇瞇而已跟他昂貴的售價完全不成正比

他認為只要選用一瓶"配方良好的保濕產品"就可以了

這個觀念讓我覺得寶拉珍選真是一個有良心的品牌啊!!!

也讓我決定在我的眼霜用完之後就不用再特別多花錢買這些東西了(笑)

DSC04417.JPG


推薦給還沒找到理想防曬品的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