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hihi大家好好久不見啊
(我超久超久都沒發文了我知道.....)

最近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在忙著考駕照跟尾牙練舞的事情吧

而且好死不死地我的小相機最近終於給他壽終正寢了...

以我這個沒有照片沒辦法發文的美妝部落格來說

當然進度就只好給他整個停滯下來囉~~~(聳肩)


好啦趕快說入正題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款很可愛很軟的素肌屋毛毛刷

是前陣子趁YAHOO購物特價299的時候入手的

它長得超澎超飽滿超桃紅超可愛的

重點是重點是~~~

它的觸感怎麼會那~~~麼舒服呢!!!!!!

整個很像躺在媽媽的懷抱裡那樣 呵


這款總共有三個顏色~~~粉色 桃色 金色

為了收納它 還有附一個小包包唷

粉色配粉包包 桃色配黑包包 金色配金包包
DSC08425.JPG 


正面照你看看它多憨厚多可愛啊~~~

整個很想搔它下巴那樣 咕嘰咕嘰
DSC08430.JPG


側面照也來一張

你看看毛量超豐富的~~~
DSC08434.JPG


但是刷具的底部實在是很沒質感啊~~~暈
DSC08432.JPG


產品的說明可以拿來當作勻臉刷或蜜粉刷或腮紅刷

但以我最近使用下來的感覺我覺得是比較適合拿來當勻臉刷跟蜜粉刷啦

感覺刷腮紅的時候因為他範圍太大所以顏色會比較不能集中

而且這麼舒服的觸感只讓兩頰感受有點對其他的臉部肌膚太不公平了XD
DSC08443.JPG


這是外盒介紹的紙板
DSC08439.JPG

 

明天就要尾牙囉我要加緊練舞去~~~

簡單介紹到此
DSC084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