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61.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很基本的小工具

是每一個有在用削筆式眼線筆的女生一定要買的東西!!!

那就是看起來很不起眼的眼線筆專用削筆器~~~(拍手拍手拍手)

第一張圖你看看你看看!!!

左右兩支都是傳說中很好用顏色很漂亮但是軟到爆軟到天荒地老軟到一削就斷的visee眼線筆~~~(拍手拍手拍手)

用了不同的東西削它下場是不是差很多呢???


DSC07780.JPG

今天就要來介紹一款我偶然買到覺得超好削眼線筆的東西

也算是我的日系開架愛牌之一的canmake

小小一個攜帶方便價格又親切印象中大概125元吧

不時又可以遇到85折算起來只要100元出頭唷

削起來眼線筆的形狀會變的短短的筆尖呈現圓弧型

相當的可愛又好畫~~~

而且可以免去把眼線筆先拿去冰箱冰的麻煩

連visee這麼軟的筆都可以削個五下以內解決

我覺得真的是超推薦的啦~~~



一般削鉛筆的都會設計讓你的鉛筆削得很尖很好寫那樣

但其實眼線筆我們並不需要這麼尖的頭啊

況且你不覺得拿這麼尖的東西對準眼皮畫很恐怖嗎!!!

又眼線筆的筆芯為了讓你容易塗抹在眼皮上所以不可能做的太過堅硬

所以遇上這種的根本還削不到多尖它就會很容易整個筆芯溶解在削筆器裡面

清都很難清啊啊啊啊啊~~~

總之會讓你陷入眼線筆永遠削不好就斷掉然後筆芯爛成一團又要一直清一直清的無間地獄裡!!!簡直跟十八層地獄差不多恐怖了(是有沒有這麼恐怖啦~~~???)
DSC07779.JPG


所以囉~~~"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句話是沒錯滴

讓我們來看看它神奇的地方在哪吧~~~
DSC07768.JPG


德國製的唷~~~只能說這種工藝的東西還是歐洲在行啊

正面可以看到一個神奇的三角形突起物
DSC07775.JPG 

翻到背後一看

可以發現到這個神奇的小設計就是為了讓筆尖削得漂亮的秘密唷
DSC07772.JPG

那個設計剛剛好抵住了筆頭

可以讓筆尖弧度削得很漂亮唷
DSC07777.JPG

除了這個設計很棒之外

還有一個小地方也是讓我覺得很貼心的

那就是它還附了一個可以清理削筆器的小玩意兒
DSC07771.JPG 


是可以把它抽出來用尖端清理削筆器的東西唷

你說是不是很貼心呢~~~?

而且還有設計了它的位置以免我們一下就把它弄丟了呢

DSC07773.JPG

最後再來看一次兩支的樣子吧

真的差很多吧~~~

我只能說左邊那支一直以來都是姊姊對不起你 哭哭
DSC07764.JPG

總之不要再抱怨眼線筆好難削了

我相信你只是買到了不適合的削筆器...

像我以前都很堅持隨便拿個削鉛筆的來削就可以了

結果害我無辜的眼線筆一支比一支還要快陣亡真是有夠浪費的!!!

所以今天忍不住要來把它推薦給大家囉!!!

讓我們一起來為他輕輕唱首歌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