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囉!!!

上禮拜四的一大早就回來了

但是我們兩個人都累到根本沒時間整理照片

整理完行李已經是個極限了

因為在飛機上都沒睡覺瘋狂看了4部電影+2個節目

所以一會到家我是直接倒地不起這樣 呵呵


禮拜天又接著我爸去動了個小手術

昨天跟施先生兩個人去探望我爸

看到我爸因為麻藥退了傷口痛到不行縮成跟蝦子一樣

我整個一直哭哭啊~~~

今天眼睛整個腫得好像昨天灌了一大桶水才去睡一樣


然後啊然後

我媽接棒也要去開刀了

突然這個月變成了個開刀月耶怎麼會這樣呢

所以有點忙錄了最近

在這邊跟大家報告個近況就是了

希望大家集氣祝我爸媽的復原狀況都可以很順利囉

感謝大家(跪拜)


啊對了對了

我中間還有去找coco剪了個頭髮唷

明明就剪掉超多的層次也打的超高

重點是還剪了個瀏海耶~~~是瀏海耶

竟然還是有人都沒發現我的頭髮有所變動

是本身存在感太低了的關係嗎!!!(氣)

早知道應該堅持剪個短髮的 口亨

都施先生啦

他似乎不能接受短髮人妻的樣子


啊還有(怎麼會有一直蹦出來的事啊?)

好多人說我變黑了

雖然德奧捷冷颼颼都給我飆0度出來

但沒想到他的太陽是那嚜的強大啊~~~暈

是我的錯我低估它了(飲恨!!!)



好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