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說

結婚真的有夠XX的累

忙到我都忘記我說過要讓我好不容易做好的成長MV在這邊同步播映了

金拍謝(跪)~~~我的好朋友們

趁現在有空趕緊補上

請大家給我跟施先生這對超級新婚小夫妻祝福囉

p.s.1話說我到現在都還是難改口耶

一直會說我男朋友怎麼樣怎麼樣的怎麼辦

感覺要說我老公感覺真的是超不真實的

有一種很害羞的感覺內怎麼會這樣啊~~~

哈哈 我努力適應啦

也請大家幫我加油唄(笑)


p.s.2據說大家看完都覺得速度太快了 哈哈

但我已經調慢過了說

本來根本就是飛的來著

總之看不清楚的大家麻煩來這邊再點一次重新看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