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昨天晚上跟幾個大學同學吃飯順便發喜帖

幹嘛大家都這麼了不起啊!!!

律師的律師 法官的法官 念研究所的念研究所

不然就都還是從事法律相關工作

本來就已經跟法律系這件事不太熟的我

又更覺得話題搭不上了

呃..................

但講到一些白癡事的時候我還是笑得很嗨啦
(噗 沒事是在沒深度個什麼勁啊~~~)



10/5

禮拜六我在家超級努力地做成長MV

皇天不負苦心人

歷經至少50次程式當掉快抓狂的辛苦

我終於做好了!!!

吼整個很佩服我自己啊

只剩下一點點需要修改的小地方而已

呼~~~真的是有夠累啊(癱)

總之10/28那天晚上將會同步播映

各位好朋友敬請期待囉~~~



9/30

我被windows movie maker還有公司的經理人氣到了啦

一個是一直當掉一直當掉一直當掉是叫我成長mv怎麼辦啦

內建的不用錢的就可以這樣爛了又爛嗎!!!

一個是一直耍大牌一直耍大牌一直耍大牌

這麼自以為你辭職回家好了 ㄢˋ

煩啦!!!!!!!!!!!!!!!!!!



9/28

這個週末活動滿檔對我這種朋友不多的人來說很
難得

禮拜六中午跟施先生的好朋友吃飯

還抱到他八個月的兒子

都不哭不鬧的長得又好可愛

讓我好想生一個自己玩唷
(在這邊順便呼籲施先生爭氣點啊~~~)

但是看這小子的媽吃飯都不得安寧

還要拿果汁給他喝拿車子給他玩也是頗累的耶 呼
DSC06014.JPG 

晚上跟好不容易聯絡到的小學同學吃飯

感謝奕璇同學還特地從桃園坐客運上來跟我們相見

還很貼心地送了我一組倩碧的旅行組說是我蜜月的時候應該用得到

天啊真不知道我的朋友們為什麼都這麼貼心ㄟ~~~

三個人還很認真地看著小學出去玩的照片

互相比賽誰記的人名多

我整個就是甘拜下風

廖同學太強大了什麼人好像都住他家隔壁一樣後來都有一起吃過飯逛過街之類的

我雖然一直沒搬家其實大家十幾年來都一直住在附近但根本就完全性的失聯了

總之覺得當天三人的海產攤相聚真的好神奇

明明在我印象中都是小孩的人怎麼現在大家口中都聊著一些大人的事呢???

p.s.右邊那位廖同學今年初已經結婚了 歐買尬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個已婚男子啊啊啊啊啊
DSC06051.JPG 

禮拜天晚上跟施先生還有主持人及伴郎伴娘一票工作人員吃飯

努力討論婚禮當天有什麼節目可以表演

我只能說當天活動內容超精彩超熱烈的啦

為了保持神秘感暫不公佈

嘿嘿 想知道的人趕快舉手讓我炸你吧(有詐騙的fu?!)


9/25

最近騎車越來越順了

應該不久就可以去參加比賽順便得個獎沒問題了

所以這個碎碎唸專區決定把他導正回來寫我的生活瑣事

不然每天繼續小50碎念專區下去我怕我會悶壞...


最近公司要開始募集新基金了

然後我的婚禮也竟然倒數33天而已了

我突然感覺到時間好像會有不夠用的fu

畢竟看到同事都在跑來跑去忙進忙出(我們是業務單位很忙啊)

我如果一直在上班時間搞我的成長mv說實在我會有點過意不去

只能在心理默默一直祝福大家業績長紅獎金拿不完

順便期待我的婚禮大家會加減多包一點就是了(-->這才是真正的目的)


最近真的該開始發帖子了...

結果發現要給董事長的喜帖信封我好難下筆啊

大家都說後面要加個什麼全家福的

雖然老闆幫我拜託了董事長來幫我婚禮致詞

但是我跟董事長也沒那麼熟啊其實~~~!!!

誰來跟我說其實這樣不會很奇怪(還是會?!)

總之中國人很多瑣瑣碎碎的禮節我只能說5千年文化真不是蓋的

我會努力克服的 吼(累)


9/21

上禮拜五騎回家的時候突然心血來潮想瞄一下我的小50還剩多少油

因為在我的不知道哪裡來的感覺當中

我覺得加滿油後應該可以隨便我騎個一個月不是問題吧(???)

總之就是帶著莫名的自信騎了這一兩個禮拜下來

我突然發現我的油大ㄉㄟˋ了整個嚇使我!!!

好險已經快到家了

趕快找我弟陪我一起去加我人生中的第二桶油(第一桶是施先生)

口乎~~~好險啊沒發生卡在大馬路中間的慘事

只能說這就是女人神奇的第六感啊(得意~~~)

要不是我有那個心血來潮的fu

哪會這麼輕鬆就救了我自己一命呢 口亨

施先生你要自己多注意啊~~~

你女朋友可精的咧(是嗎是嗎是嗎???)





9/18

騎了這一兩個禮拜下來

我的速度明顯地有增加了

從本來騎到公司一定會超過半小時的狀態已經晉升為大概25分鐘就會到了

而且我隱隱發覺我的血液裡頭應該潛藏著飆仔的因子

因為我不停地跟施先生說小50都騎不快

催到底才60而已每次都被超車超很大超不用錢

整個就是很不尬易輸ㄟ感節~~~(菸)

人家希望可以一綠燈就衝出去那樣很帥氣的fu嘛

施先生一直說阿你一個新手是要騎多快啦!!!吼~~~


好了說完我得意的事蹟後

繼續來抱怨一下我還沒克服的點

那就是橋車這件事情......

每次下班要去牽車看到我的左邊緊停了一台車

我的心情就差了起來

(只有一天我的左邊竟然是空的可能剛騎走之類的吧
我根本就是感動的快要哭了想說當天是不是有做了什麼好事老天這樣眷顧我)

尤其有一天有一台超級大車超級超級貼近我的左邊

我看到整個心都涼了

連腳都不知道要怎麼跨進去那個縫到底是要我怎樣橋出來啦(翻桌)

好險在我完全無頭緒的時候在公司前面排班的兩位計程車司機先生

很熱心地一個幫我橋左邊一個幫我橋右邊的車

橋好還很自動自發地在後方幫我把車拉出來

另外一位還遞給我放在隔壁車上的安全帽跟外套

然後沒等我說完謝謝兩個人就很帥氣地去把他們的車繼續往排班路線上前移

媽呀~~~超感動的啦

根本就是救了我一命嘛!!!說是再生父母也不為過吧!!!

謝不到本人我看我真的只能謝天了吧~~~~~~~

人間真是處處有溫情啊(眼角泛淚)

真不知道如果當時旁邊沒有見義勇為的善心人士的話

揪~~~竟我該如何把我的車弄出來???

我想花盡我畢生精力把左邊那排車飛踢踹倒應該不犯法吧?!(笑)

但我弟很認真地白眼跟我說應該是犯法的~~~

但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自衛才傷車的啊法官大人饒了我

我想法官大人如果是女生應該是絕對會讓我無罪的啦 哈哈哈

說到最後哪位少女有橋車的好方法麻煩來跟我說一下 感恩唷~~~


9/16

騎車這件事我是有障礙的

自從高中第一次練習轉彎就撞到路邊停的車之後我就有困難了 囧

總之這件事到現在大概八年過去了吧我就從沒嘗試再去騎車了

這次會再接觸是因為施先生的妹出國遊學去所以借我保管2個月

也因為這樣我才很不爭氣地去考了筆試(是滴小50只要筆試沒錯...)

同事朋友聽到都嚇到沒想到現在還有人在考小50的考試啊~~~

畢竟有汽車駕照就不必考這個了

但我迷有啊~~~真是別鬧了我

總之我是一個對於機械設備有障礙的女子~~~(攤手)

目前我對於轉彎還是頗有困難

太彎的路我會整個偏離軌道轉超過還要用腳嚕嚕嚕回來再騎

好險世界上還有口罩這種東西讓我可以光明正大把臉遮著不讓路人笑死

總之也有騎車的新手的話可以來分享心得~~~



9/14

原來騎車不能穿飄飄裙啊~~~某處一直被風襲擊害我感冒了啦 囧

還因為擔心裙子飄很大 我整個分心了不小心擦撞到前面的車(暈)

by小50界的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