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38.JPG 

最近決定都要在照片上寫字了

因為我很懶的寫一篇文啊~~~

如果能每天至少拍幾張照片寫幾個字對我來說應該會有動力些(笑)

而且可以用很鮮豔的蠟筆來寫字我覺得超可愛的(嘟嘴)


這是上禮拜五的眼妝+指甲油唷

不約而同都走我平常很少會使用到的紫色路線

其實還不錯看啦~~~

話說這天的t-shirt我也覺得很可愛

反正很愛這種繽紛的fu就是了

DSC05070.JPG


這個色差真的是滿嚴重的

他是完全的紫色才對

我不知道拍出來怎麼會變這樣@@
DSC05046.JPG


好看嗎好看嗎~~~???
DSC05058.JPG 



來看看眼妝特寫~~~

紫色系眼妝+藍色睫毛
DSC05060.JPG

很少這樣畫~~~但我覺得暈的還不錯
DSC05063.JPG


看完眼睛再來看指甲油

skinfood浪漫紫魅
1.jpg 


閃光燈給他開下去 顏色就對了!!!有氣質吧?!

話說回來我這次指甲長好長了都還沒斷耶

但是做事情都有點不方便了說(ex:打電腦或打簡訊之類的)

我通常沒辦法留那麼長就會自動斷掉說

所以我很珍惜這樣的狀態啊~~~感覺好修長好好看唷!!!
DSC05087.JPG 



奇怪耶~~~一般人看到我的字都會說很可愛很好玩之類的

怎麼這邊都沒有人稱讚我咧!!!!!!

抗議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