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18.JPG

hello大家好~~~

雖然前天是情人節

但是我跟施先生昨天才去做了情人節該做的事

(因為我們不想在情人節當天去跟其他情侶們玩瘋狂人擠人的遊戲==)

話說我們昨天跑去從台中紅上來今年四月才開幕的沐蘭台北
---感謝得到免費的體驗機會啦---

昨天雖然不是情人節

但是走大坪數高級villa風路線的motel在台北畢竟還是少數

所以我們去的時候竟然給我來個客滿的狀況!!!暈

只好先跑到施先生在內湖的同學家裡坐一坐等候通知

索性不是等的那麼久就等到電話了通知

GO 出發去吧~~~


一開始我們整個搞錯出口 看到沐蘭的扛棒就很高興地往前衝
沒想到面對大馬路的這邊竟然是後門
所以又繞啊繞的終於在另一邊發現到他隱密的入口 口乎
因為走錯反而發現同集團的餐廳水舞饌也是美到不行啊

DSC05224.JPG


入口處馬上就感受到他有別於一般motel的質感了
完全忘記自已是來偷情的說
(啊是說本來就不是來偷情的咩~~~口去)
1.jpg


車道處有一整排的大紅燈籠高高掛
燈具融合了古典的紅色色系跟時尚的黑色雕花~~~
我覺得好漂亮唷!!!
DSC05219.JPG

太愛這個燈忍不住給他照個不停啦~~~
很怕被出來的人揍以為我是在拍他們的 呵
DSC05220.JPG 

今天的房型是楓舞房602號房~~~算是中間的水準啦
本來期待可以幸運見識到水舞的可惜都被住滿了說
人家很想看看有游泳池的villa風房型說
只能等下次有機會再說囉

一開門就看到好大的吊燈內斂沉穩地掛在客廳正中央
(實品絕對比照片更美麗!!!
要死了我的相機在燈光不足的地方實在是太難拍攝了 哭哭)
然後我感覺我就像個攝影記者一樣
馬上拿起我吃飯的傢伙對著還沒被動過的現場拍個不停
感覺寫了部落格以後整個人就有職業病啊啊啊啊啊~~~
DSC05192.JPG


房間很大說我看介紹是說有30-35坪啦夭壽
DSC05179.JPG


大理石電視牆好氣派啊!!!
DSC05194.JPG


還有看起來就很舒服的貴妃椅
外面還有造景呢
成功地製造了空間感
感覺好特別
DSC05182.JPG 

貴妃椅的後面竟然擺了個~~~騎馬機
熱愛瑤瑤的宅男施先生一進房間就很興奮地坐上去
很開朗地大喊~~~殺~很~大~~~
當時我的臉是長這樣
話說我後來有去搖一下覺得還滿難玩的嘛 真是
從來沒玩過我以為會很好玩呢
DSC05184.JPG

有圖有真相
你們說他開不開朗???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DSC05100.JPG 

有水舞logo的床
我覺得它有點軟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啦
就只很隨意地拍了一張而已
DSC05153.JPG 

另外一邊還擺了全身立鏡跟燈具
(突然發現我還滿喜歡燈的說 覺得都好可愛)
櫥櫃裡也擺了餅乾糖果跟水 冰箱也有飲料
通通都可以帶走唷~~~
我跟施先生依依不捨要離去的時候整個很像在搶劫
可以拿的全部掃到包包裡去!!!哈哈
DSC05149.JPG

你看~~~又一個燈!!!
我覺得沐蘭在燈具的擺設方面真的很用心內
每個設計感覺都恰到好處增添了不少浪漫氣氛
DSC05151.JPG 

客廳看完換浴室
首先當然是洗手台囉
也是用整片大理石做成的
但我覺得這邊有一個缺點
那就是上方這個燈有夠暗啊!!!
我完全看不出來我的妝到底卸乾淨沒耶(無言)
DSC05158.JPG


不過備品該有的都沒少啦
只是右下角那個鯊魚夾看起來好看但還真是有夠難夾啊~~~暈
DSC05144.JPG

發現驚喜!!!
沐浴乳跟洗髮精是瑰柏翠的耶
洗起來感覺還不錯呢
施先生還說我頭髮很香^^
DSC05142.JPG


是該來看看大浴缸了
我可以整個人伸展開來呢
還有很貼心地附上薰衣草精油(上山採藥)跟新鮮花瓣
缺點是這邊電視太小 看不清楚啊~~~
DSC05168.JPG 

SPA牛奶浴會讓整池水變的真的很像牛奶那樣白白的
超氧離子微細氣泡也會讓肌膚變的滑滑的唷
感覺好好玩~~~
DSC05169.JPG

浴室裡頭還有一個東西~~~椅子?!
是要讓你坐在那邊看外面的造景嗎?
有點不太了解坐在浴室裡的心態耶 哈哈
DSC05108.JPG 


最後的最後 來一張我本人的照片吧
是對著全身立鏡所拍的唷
(話說我坐著的那個椅墊還真有夠軟的軟 完全陷下去)
DSC05200.JPG


議大家可以去沐蘭玩玩看唷

跟朋友去開趴感覺也很讚啊!!!

如果有機會我想要白天去體驗看看他陽光照進來的fu

感覺一定很有渡假風情呢~~~推薦給大家!!!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二段460號<入口處:植福路>

電話---(02)85023397

想看詳細介紹的官網請點圖

台北沐蘭共有水、雲、楓、花、蝶5種房型,房間數有65間,坪數從25坪至110坪。各式的綠色植物與花草是沐蘭的特有的風格,所以每間房間都有露天採光配合植栽,從房內或泡湯時可直接看到陽光穿透過植物的光影,還有各株植物所呈現特有的姿態,光是靜靜的觀看,心情就能沉澱安穩。



官網擷取的漂亮照片跟介紹如下

剛剛辛苦大家看我拍的爛照片了~~~(鞠躬)

Photo_0001.jpg   

(一)水舞套房
   共4間
‧本套房空間約85~100坪                                  
‧65吋液晶電視                                                   
‧最新VOD影片隨選系統
‧冰箱Mini吧檯 /免費提供飲料、礦泉水、餅乾
‧水舞饌餐飲送餐服務
‧villa式游泳池/水道長12米、寬3米                  
‧私人空中花園
‧大理石or觀音石多功能雙人按摩氣泡浴池
‧浴室鴨嘴按摩噴注or 天空花灑按摩水柱
‧浴室專屬液晶電視
‧king size 雙人床
‧無線寬頻上網
‧專屬舒壓CD音響撥放器
‧獨立可調控空調系統
‧獨立式平面車庫
‧反針孔偷拍偵測系統
‧部分房型浴室備有頂極皇室烤箱


Photo_0002.jpg 

(二)雲舞套房
  共12間
‧本套房空間約30~40坪
‧50吋或65吋液晶電視
‧最新VOD影片隨選系統
‧冰箱Mini吧檯 免費提供飲料、礦泉水、餅乾
‧水舞饌餐飲提供 送餐服務
‧戶外天井、植栽、水池水瀑造景
‧大理石or觀音石浴池
‧多功能雙人按摩氣泡浴池
‧浴室鴨嘴按摩噴注or 天空花灑按摩水柱
‧頂級皇式烤箱 or 雲霧舒壓蒸氣室
‧浴室專屬液晶電視
‧king size 雙人床
‧無線寬頻上網
‧專屬舒壓CD音響撥放器
‧獨立可調控空調系統
‧獨立式平面車庫
‧反針孔偷拍偵測系統
‧部分房型備有Panasonic電動騎馬機

 

Photo_0003.jpg

(三)楓舞套房
  共14間
‧本套房空間約30~35坪
‧50吋或65吋液晶電視
‧最新VOD影片隨選系統
‧冰箱Mini吧檯 免費提供飲料、礦泉水、餅乾
‧水舞饌餐飲提供 送餐服務
‧戶外天井、植栽、水池水瀑造景
‧大理石or觀音石浴池
‧多功能雙人按摩氣泡浴池
‧浴室鴨嘴按摩噴注or 天空花灑按摩水柱
‧浴室專屬液晶電視
‧king size 雙人床
‧無線寬頻上網
‧獨立可調控空調系統
‧獨立式平面車庫
‧反針孔偷拍偵測系統
‧部分房型備有專屬舒壓CD音響撥放器
‧部分房型備有Panasonic電動騎馬機
‧部分房型備有粉嫩淨白牛奶浴

 

Photo_0004.jpg

(四)花舞套房
  共24間
‧本套房空間約25~30坪
‧50吋液晶電視
‧最新VOD影片隨選系統
‧冰箱Mini吧檯 免費提供飲料、礦泉水、餅乾
‧水舞饌餐飲提供 送餐服務
‧戶外天井、植栽 or水池造景
‧多功能雙人按摩氣泡浴池
‧浴室專屬液晶電視
‧king size 雙人床
‧無線寬頻上網
‧獨立可調控空調系統
‧獨立式平面車庫
‧反針孔偷拍偵測系統
‧部分房型備有粉嫩淨白牛奶浴or天空花灑按摩水柱

圖片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