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35.JPG 

最近試用了一個禮拜divinia蒂芬妮亞絲瓜美人清新保濕水

讓我對於這個只在屈臣氏看得到的品牌印象有改觀不少唷

老實說一直以來對於這種量販店的自有品牌沒什麼信心啊~~~

總覺得他就只是仗著他價格便宜跟通路強大的兩個優勢去行銷罷了

讓我相當排斥去了解這類的產品啊啊啊啊啊

但最近炎炎夏日讓我對於蘆薈跟絲瓜這類鎮靜功效的產品有興趣起來

因此想說放開心胸來試用一下蒂芬妮亞的絲瓜水

才發現~~~其實使用感也不比一般開架商品差呢


基本上蒂芬妮亞這次新推出的絲瓜美人清新保濕水是定位為"化妝水"

他並不是那麼純粹那麼傳統稀稀的絲瓜水而已

他還有加了蘆薈的成分在裡頭唷

因此倒出來的感覺比起絲瓜水來說其實是稍微濃了那麼一點點

整體感覺上除了基本的鎮靜功效之外

還多了那麼一點保溼的感覺在

不同於絲瓜水鎮靜+控油的效果

這瓶也滿適用於中性~乾性肌膚的

味道的部份則是相當相當的淡淡淡但也不至於說淡到完全無香味那樣子

整體使用起來我覺得在觸感跟嗅覺上都還滿舒服的呢

與市面上的化妝水比起來多了一份天然的fu~~~


日本知名插畫家大橋美由紀所設計

瓶蓋上的娃娃我個人覺得還挺可愛的呢!!!

顏色看起來也很自然清新~~~我還滿喜歡的^^
1.jpg

  • 絲瓜萃取---抗氧化、自由基。延緩老化對易敏感性肌膚有鎮靜、消炎效果舒緩曬後肌膚的不適

  • 蘆薈萃取---葉片內呈果凍狀的透明膠體萃取廣泛被使用於肌膚刀傷、燙傷及多種過敏現象,可舒緩肌膚的不適臨床實驗證實,蘆薈可抑制細菌生長、防止發炎、增加傷口癒合速度,修補肌膚組織等可降低皮膚在洗臉過程中,因皮膚障壁功能不佳而可能引起的傷害,為有效抗敏成份


    2.jpg


    *容量150ml

    使用方法---
    清潔臉部後,擦乾水分,再將清新保濕水倒於化妝棉上,均勻地塗抹於臉部、頸部肌膚,再輕拍按摩幫助吸收即可。也可倒於掌心輕拍全臉至完全吸收
    DSC04903.JPG


    透明的質感~~~清新的香味~~~天然ㄟ尚好啦!!!
    DSC04894.JPG   


    因為幾乎市面上的面膜都不知道到為什麼要做那麼寬都會敷到我的頭髮上去

    我又很討厭才剛洗乾淨的頭髮又沾到精華液之類黏稠的東西

    所以一般來說我都不是很愛洗完澡後敷面膜

    因此洗完澡可以輕輕鬆鬆不用擔心這個問題還能邊看電視邊吹頭髮邊敷的東東

    也就只有用化妝水沾濕化妝棉再敷臉這招囉~~~
    DSC05030.JPG

    廣告時閉目養神一下 舒服到都快睡著囉
    DSC05024.JPG

  • 最後來介紹一下"蒂芬妮亞"的品牌故事吧 (其實我一直以為他的英文是tiffany之類的 哈哈)

    英文名稱係由兩個單字組成的divinia蒂芬妮亞其中divine含有女神、神聖之意,而nia則帶有小女生甜美嬌俏的義涵。divinia蒂芬妮亞目標族群鎖定15-25歲年輕族群(是不干我的事的意思嗎?!)提供符合年輕女性膚質與需求的護膚產品,讓女孩們每天都有開心愉悅的美肌保養旅程,肌膚時刻展現水嫩QQ的質感,隨時隨地綻放sexy(關sexy什麼事其實我不是很懂...)格。

  • 絲瓜自古就是女人天然的肌膚保養聖品,在本草綱目中提到絲瓜水是『天蘿水』而在日本則有「美人水」之稱,擁有鎮定、保濕、抗氧化等功效是夏日曬後或秋冬換季保養的最佳選擇。
  • divinia 蒂芬妮亞絲瓜美人系列以天然成份製造,內含日本溫室栽培的絲瓜,透過當地的高科技精粹技術,提煉純天然無雜質的“絲瓜萃取”,不僅安全性高,成分來源具有證明,更擁有國際組織的多重檢驗把關,通過英國世界級公正檢驗公司Intertek品質安全檢測,品質有保障。
    3.jpg
    divinia 蒂芬妮亞絲瓜美人 清新保濕水 Luffa Toner 容量150ml / 零售價$229

    添加了豐富蘆薈精華的「升級版絲瓜水」,可溫和去除臉部老廢角質,再次清潔肌膚,迅速補充水分至角質層,讓肌膚表層更佳柔潤,留下清新水潤Q感!

    蘆薈 & 絲瓜萃取,植物成分添加,能溫和清除臉部角質及毛孔髒污!
    清爽保濕:搭配植物精華,帶來清新水潤Q感
    明亮感:維持肌膚油水平衡,明亮細緻加分


    全系列產品還有清新潔面露/清新保溼噴霧/清新保溼精華液/清新保溼面膜 總共五種

    有興趣直接上官網看介紹囉~~~
    http://www.divinia.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