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有一個大概小我10多歲的少女在403號室用悄悄話留言

告訴我她很羨慕我好像無憂無慮很自在的生活

我從來沒想過我這樣平常的生活竟然對這位少女來說是一件那麼羨慕的事情(驚!)

這該怎麼說咧~~~我覺得對我來說這是一件好特別的事情唷!!!

我從沒想過這個我沒有非常用心經營的網誌竟然也會帶給一位少女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影響!!!

謝謝你這麼看的起我 真的 讓我好有成就感!!!


!!!!原來大姐也戴過牙套阿~~~
(突然非常之激動!!)
照片是我沒錯啦XD
其實我真的是很沒自信(但是是對臉而已)
拍照一定要狂抓角度 然後嘴巴要很憋 才能拍出自己比較喜歡的照片 但通常很少張...>"<
因為暴牙關係 嘴巴不能自然閉合..兩顆門牙爆的還前後不一 = =||| 笑起來也不好看...
長大後慢慢發覺 全臉最重要的應該是牙齒XD 因為笑起來好看 整體就會好看!!
眼睛可以化妝 鼻子可以畫鼻影或是隆鼻 臉頰太瘦可以去豐頰 但是牙齒不好看就要忍耐2~3年整治...不能夠即時處理
而我偏偏壞在最需要時間處理的五官上 唉呀呀~~真的讓我滿苦惱的 囧
雖然我現在很沒自信 但是我相信以後我可以很有自信像大姐一樣!
希望能在18歲就開始戴牙套(因為家裡經濟關係 無法這麼隨心所欲花大錢 尤其整牙要7.8萬)
雖然很多人都說青春很重要 要把握青春什麼的
但就很多事情來說 我發覺重要的已經不是18歲以前的青春了 而且18歲以後的美麗「人生」
這是看到大姐之後才有的感想!!!
大姐雖然快30了 但好像活得卻比我們這些年輕人還要自在 我覺得非常的感動~~(?)
大姐其實在我心裡莫名的影響頗大 希望自己能有和你一樣幸福的時候..
上班當個OL 寫妝文 和男友出去旅行 做飯給男友吃 亦或是即將要結婚...
這些看似平淡無奇 但對我來說卻是最大的奢侈.只活在想像中的幸福
總之希望自己能夠快快長大 能為自己的事情負責任 不再增加爸媽的勞累
有能力賺取自己的生活費!!

希望你不要介意我截取一段留言放上來

因為我覺得說不定也有好多少女有類似的想法

你毫不保留的長篇留言是這麼的率直天真又成熟

讓我覺得好意外!!!

不得不搬出老人說話的方式~~~現在的小孩都好早熟啊怎麼會這樣!!!(抱頭)

忽然對於自己少女時期的渾渾噩噩感到相當汗顏啊~~~

每天沒有特別的目標就只是很守本分地把書唸完罷了

段考期中考期末考我一直也不需要被擔心

腦子好像總是不運轉任何課業之外的人事物

或者更精確地說我的腦子好像沒有被配備這個裝置

對於社會上發生的事情不投注關心

對於自己的未來也一直沒有認真思考過

就這麼樣的~~~我來到了26歲

即使到了這個輕熟齡的年紀我覺得我還是沒有什麼想法

因此看到這個早熟的少女你有這麼多少年維特的小煩惱反而我很羨慕妳耶

因為我看到了一個"有想法"的女孩子!!!

我相信你的未來是有很多你自己都還沒想到的可能性

我只是希望你千萬不要對自己沒信心!!!

因為你不會永遠是暴牙不會永遠是你不喜歡的樣子!!!

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所吸收的養分絕對會足夠讓你好好開成一朵花!!!

一朵很漂亮的花!!!

但是前提是你一定要好好地吸收養分才行~~~

努力地活在當下 努力地讓自己好好長大 這才是現階段最重要的事情!!!


---------------廢話終於說完了分隔線---------------


說到矯正牙齒這件事因為我親愛的爸媽相當有遠見

在我國中之前就開始進行了(以當時來說要個10萬塊吧超貴的)

我只記得我戴了好久的矯正器好像戴到大學耶

一開始要檢查照x光還要先拔個2-4顆牙讓我的門牙有空間往後推

然後戴上矯正器後每個禮拜都要去把它調緊讓我的牙齦整個非常痠軟不酥湖

尤其剛調緊的時候吃東西根本就吃不下

然後矯正器又會不停地磨到我嘴巴裡面的皮

晚上還要戴整個頭的固定器根本就睡不好

總之過程之心酸實在不足為外人道也~~~

但我現在只能說~~~一.切.都.值.得.

不然你們往下看就知道我的童年時期長得有多悲慘了 哭哭

怎麼都沒有被同學欺負或是被鬼抓走我至今還是想不通啊@@
(只能說當時的小孩跟好兄弟心地都很善良...)


p.s.以下是為了增強少女自信心而提供的照片5張 不喜誤入唷









10歲---好像老鼠唷 呵呵 暴牙非常之嚴重啊!!!這不矯正行嗎
10歲.JPG

11歲---歐買尬!!!!!!(慧慈上身)
11歲.JPG

13歲---感謝我爸媽!!!已經開始矯正了~~~(不覺得完全不像我嗎???)
13歲.JPG

15歲---為什麼矯正暴牙竟然搞到有點變厚到啊???
但奇怪的是當時全家人完全不這麼覺得?!這是一個很大的謎@@
15歲.JPG

可怕的高中歲月都過著全臉爆痘的人生 不知道當時怎麼敢去上學耶~~~哈 我好樂觀
17歲.JPG


以上 相當有代表性的5張照片有嚇到大家嗎

這真的是從來沒公開過的照片啊~~~(掩面)

少女們要好好感受我自爆的用心良苦

加油加油!!!一起努力地變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