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50.JPG


這什麼鬼???

為什麼黑黑一片我什麼東西都看不到???


.........放心啦 不是你瞎了(冷)

只是我很衰地在momo台買到了什麼都拔不起來的PDV粉刺面膜罷了(攤手)


話說我最近熱切地在尋找可以替代St.Clare粉刺速淨MP3的玩意兒

畢竟一盒要價499元實在是頗貴的

尤其是他才小小的40ml包裝我跟我弟兩個粉刺人用沒幾次就沒了是怎樣!!!

然後第一劑跟第三劑又根本沒什麼在用

整個覺得也太傷本了吧

所以當我看到momo台在賣這個的時候(8條只要990元然後打語音再省100很便宜啊~)

忍不住被他超神奇的效果所吸引~~~打電話囉(笑)



來看看外包裝長這樣~~~
DSC04775.JPG 

一盒裡面有4條
DSC04772.JPG 
DSC04765.JPG

PDV毛孔清潔粉刺拔除淨化黑面膜
為肌膚作深層清潔,調理膚質。加強皮膚吸收的能力和拔除臉部和鼻頭粉刺。
DSC04770.JPG  
1.jpg 

直到我把它退貨為止我只用過兩次

第一次想說來試試看他有多厲害

索性什麼軟化角質的動作都不做直接擠出PDV面膜抹上鼻頭

哇 只覺得我整個人好像被一大塊黑糖所包圍了那味道之重啊~~~
(不愛這味兒的人可能會受不了)

質地也頗濃稠不會流動然後輕輕抹一層就把毛孔全蓋住了

等個15-20分鐘全乾後一鼓作氣撕下來!!!(它乾的速度也算快)

.................................

現在發生什麼事了嗎???

~~~什.麼.鬼.都.沒.有.耶.

早被
St.Clare粉刺速淨MP3寵壞的我又加上當時momo台廣告強大效果所影響

落得這個下場我實在是不能接受啊!!!

直覺是認為那應該是我沒有先敷一層清潔面膜讓粉刺浮起的錯吧

所以第二次使用的時候我前戲都有做足(羞)

乖乖地敷上深清面膜等它乾後沖掉再進行第二步驟

而且這次我特別再敷厚一點(雖然他的質地還滿濃稠的其實一層就夠了)

然後花了很多時間等它完全乾一樣是一鼓作氣地給它撕下來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歪頭)


還不是一樣......(這下不翻桌不行了!!!)
DSC04751.JPG

要不是倚靠我親愛的小sony強大的近拍功能

我敢說這幾個小白點尋常人家絕對是看不出來滴
DSC04755.JPG

所以呢 說它完全拔不出粉刺也實在是言過其實了點啦~~~

只要你家有配備顯微鏡或像我一樣擁有強大近拍功能的相機

你還是可以說它其實是拔得出粉刺的啦 囧囧囧(怎麼這麼心酸!!!)
DSC04761.JPG


僅提供本人親身經歷供做參考

每個人膚質不同

還是可以打去訂購啦

反正他有2條可以試用

不行再退貨也是ok滴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沒看過超猛粉刺圖的請點這邊http://inspirations.pixnet.net/blog/post/22075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