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48.JPG


大家也知道我快結婚了

結婚這件事最重要是的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吼唷~~~當然不是啊!!!!!!(是在肯定什麼啊 哈哈)

怎麼說都是當天新娘美不美這件事才最重要吧~~~(整個誤很大)


好啦 言歸正傳

我相信大家也經由兩次的挑禮服照片中發現到......

我其實並不如大家以為那摸瘦啦(肚子那條肉我相信應該足以讓大家印象深刻才對!!!) 哭哭

所以看到這次有絲路美茶的試喝活動

撇開我以往對於這類產品莫名的排斥很開心地報名去啦


首先來看看絲路美茶的外觀吧~~~
我覺得這個飛天的古典美人兒很漂亮內
看了就心情好~~~然後整個顏色設計相當地女性化
盒子也比起一般的茶葉罐小巧地多 感覺滿適合送給女生當禮物說!!!
DSC04549.JPG


再來看看盒子底部的介紹吧~~~
DSC04553.JPG

產品品名---絲路美茶系列-飛天(飛天這名字感覺滿好玩的)

主要成分---阿里山綠茶 玫瑰花 杜仲葉 蓯(ㄘㄨㄥ)蓉花...等嚴選天然的新鮮草本花材

包裝容量---30包 2g/包

建議用量---每日3包

食用方法---每包請以300~500cc的熱水沖泡或烹煮亦可置涼飲用

注意事項---1.請於飯後30分鐘內飲用,體質調整週期為90~180天(請勿空腹飲用)
                2.孕婦/肝炎患者/胃炎者不宜飲用。
                3.特殊體質者請徵詢醫生意見後飲用。

DSC04555.JPG 

是很安心的台灣製造~~~

而且有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5000萬元

說實在第一點讓我喝的安心很多~~~

畢竟大家也知道現在市面上大陸貨黑心的好多

感覺現在台灣製造已經變成一個品質保證了(笑)


營養標示表
DSC04556.JPG


蓋子打開後有一個傳統茶葉的那種袋子
讓我本來以為很像是散的茶葉那樣包裝咧
有小嚇了我一跳~~~畢竟如果要我在那邊拿茶壺來泡茶我會覺得很麻煩啊!!!
結果好險他是裡面裝了30包茶包的那樣 就方便多囉~~~
DSC04559.JPG

 
基本上他的油切度依照調製的方法有所不同~~~

如果用一般2-3分鐘沖泡茶包的方式的話(熱熱喝)油切力只有10%

如果稍微放涼一點喝讓它酸味稍為跑出來的話油切力是35%

再來就是泡個更久一點5-6分鐘它味道會變更酸 油切力提昇為65% 也會釋出微量兒茶素

而如果有時間的話最好是用茶壺烹煮的方式

可以把它的成分完全地釋放出來唷 油切度進而達到100%!!!
act_66_bioworld_1.jpg 

趁週末在家有空我就來試試油切度100%的方式吧
省先拿出大茶壺來-->倒入1500c.c.的水-->放入3包茶包(棉線要剪掉喔)-->煮15分鐘
DSC04565.JPG

 

 

用筷子把茶包拿出來丟掉--->倒到杯子裡+幾顆冰塊~~~
冰涼的絲路美茶就完成囉 比熱的好喝非常非常多!!!
DSC04566.JPG


而且顏色怎麼會這麼純淨這麼漂亮啊!!!
DSC04574.JPG 


我就是照官網教學做的 非常簡單啦 不清楚的我再貼一次吧


烹煮器具 : 小鍋子或是鐵茶壼
準備材料 : 絲路美茶 2g * (3~4包可依濃度自行調整)、生水1500c.c.、自製冰塊
製作歩驟 :

Step 1 : 請將1500c.c.生水加入茶壼中,並加入已準備的茶包3~4包,可依個

              人喜好的濃度調整,將茶包棉線剪掉,開大火烹煮15分鐘後即可關

              火,瀝乾茶包水份並丟棄。

    Step 2 : step 1中的茶湯經過烹煮後水份會部份蒸發,故待茶湯稍涼後加入

                   部份冰塊,即可完冰茶製作。

 

注意事項 :

冰茶的最佳飲用時機為飯後30分鐘內,若為了加強去油的功效請勿加糖但可加入甘甜梅增加風味,建議於烹煮時可以加入較多的茶包一次煮,2500c.c. 6包茶包增加濃度,分2日飲用完畢,因為天然茶品無任何抗氧化添加物,故請於保存期限內飲用完畢,以上均為建議的飲用方式,實際上可依個人喜好作調整,但切忌空腹飲用

 


信光絲路美茶官網有興趣的這邊去 http://www.bioworld.com.tw/
DSC04748.JPG 

選材用心、古法配方

有鑑於目前市場一片西方花草茶的攻略之下,及大量境外進口茶以台灣茶名低價傾銷時,絲路美茶堅持嚴選優質台灣的高山綠茶,支持台灣茶農的用心,茶中精靈-兒茶素,研究報告證實它在綠茶中含量較高,是無色、溶于水的化合物,也是茶葉苦和澀的原因,並搭配各式天然中藥花材佐以古法傳承獨家配方,依據「君、臣、佐、使」的黃金比例融合中國五千年傳承的智慧,使其獨具特色,香氣清揚優雅、茶湯滑潤甘醇,水色蜜紅金黃,高溫沖泡喉韻回甘,放冷了滋韻猶存,更為清爽甘甜,是難得一見的絕妙好茶,讓您親身體驗西夏美人的保養秘訣。

絲路美茶亦將不斷的創新,並突破傳統中藥草本茶的印象味辛、色濁、氣土,並堅持天然花材不添加香精、香料、防腐劑等添加物,完整保留茶花香特色及其入藥之效能,期望能帶領新生活天然健康飲品的風潮,別於西方花草茶為台灣茶開拓不同領域的茶品市場,更進一歩的希望能同時將中國五千年的醫學及獨特的台灣茶發揚光大。



最後來說說心得~~~

先來說味道好了

我覺得它剛烹煮好的時候有一股很清新很淡的味道

我跟我弟都覺得很像kiehl's的金盞花化妝水的的香味

讓人有一種放鬆鎮定的fu(題外話金盞花就是主打鎮靜效果滴&這化妝水還滿好用的唷)

但是喝的第一口應該是會小皺眉一下(這是實話)

就是有點花草茶mix中式茶的混搭味道再加了一點中藥味(一瞇瞇而已啦)

我弟是很搞笑地說~~~很像中將湯 還擺出這個臉--->囧

阿問題是你是喝過中將湯ㄏㄧㄡ(三聲)???別鬧了大哥

總之女生接受度應該是會比較高啦

而且加了很多冰塊後其實還不錯喝
(但不冰的時候真的是有點囧 是說一定要這樣良藥苦口嗎!!!)

而且當你默默地期望喝一口肉會少一點的時候就會覺得哇怎麼那麼好喝啊 哈哈哈

但其實我也沒喝過同質性的產品

我是沒辦法比較說這個算不算好喝啦~~~

只能說我個人還能接受就是了...

不過這個本來就不是在喝好喝的咩(攤手)

啊至於效果的話

我只斷斷續續地喝了兩個禮拜

目前完全感受不出來!!!(好不負責任啊我)

------三餐飯後持續飲用中------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