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30.JPG

hihi 今天來分享MAC限量魔幻方塊眼彩盤(暖色調)

一開始我是最喜歡中間那個金綠色的

不過畫在眼睛上後發現....其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漂亮說

而且才用幾次眼影竟然就有點結塊了是怎樣啦(翻桌)

所以我現在的最愛已經很快速地換成了右邊第2的紅莓色了!!!

而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單用紅莓色搭配有點長眼線的眼妝


先來看看眼影盤的樣子吧 外盒是用綠色紙盒裝著的
DSC03905.JPG

背面有介紹 定價1550元
DSC03909.JPG


M.A.C.限量 魔幻方塊眼彩盤(暖色調)---內含5色眼影+#213眼影刷(馬毛) 重量4.4g
DSC03907.JPG

眼影盒很特別是用帆布的材質包覆(我超怕把它弄髒的) 中間再扣一個皮革+金屬的logo
DSC03913.JPG

眼影盤打開後 分別有5色---白 膚粉 金綠 紅莓 灰棕
DSC03915.JPG

跟一般都是眼影棒居多不同的是 他是附眼影刷 質感還ok 不過我大多用萬能的手指上色
DSC03918.JPG

第一眼看到就完全被金綠色的光澤給吸引了!!!
DSC03920.JPG


接下來是3種光源下的手部試色照

白色---可以看出他的光澤感是最強烈的 說實在用過一次我就立刻打消了把它當打底色的無知想法 那麼亮亮亮的打在眉骨超級高調的 我受不了

膚粉---很溫柔的顏色 滿像mj的夕陽的 但我不太喜歡這種溫溫的調性(聳肩)

金綠---我覺得不是那麼顯色 沾很多次還是沒什顏色 應該要再飽和一點才是我理想中的金綠 有點失望囉

紅莓---顏色很飽和唷 擦起來還滿有魅惑女鬼的fu 本來還以為我不太適合這種顏色的 但意外地覺得.....不錯耶^^

灰棕---我覺得還滿像kate新五色裡的那格灰棕 嗯總之也不是我的菜就是了 一整個沒意願介紹啊 哈哈 只能說他跟看起來的顏色不太一樣 看起來是比較咖啡色感的
DSC04136.JPG DSC04142.JPG

閃光燈下可以看出其實光澤感都滿重的啦
DSC04144.JPG


來個女鬼fu的眼部試色照吧

p.s.眼線有稍微加長 並且有一瞇瞇的垂 眉骨好像有擦一點膚粉???
DSC04114.JPG 
DSC04117.JPG 
DSC04122.JPG


全臉照
DSC04106.JPG   DSC04111.JPG 

其實我覺得還滿特別的啦~~~有點媚惑有點勾人又帶點溫柔(羞)
DSC04109.JPG

閉眼照好顯色唷!!!
DSC04131.JPG DSC04108.JPG


那天同事看到我這個妝還說

~~~你今天的眼睛很霹靂唷~~~  ==

唉唷禮拜五嘛幹嘛這麼愛計較啦 真是的

讓我放縱一下咩(扭)


總之目前我還在跟這盤培養感情啦

其他色我現在還不太上手

改天化得不錯再繼續分享囉


以目前我手中的mac眼影盤看起來

我覺得我跟mac沒什麼緣份耶

我還是乖乖走日系妝容吧(攤手)

創作者介紹

新宿區西早稻田403號室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Nic
  • 很好看,和您慣常的妝容有分別。請間眼線那抺紫色(??)是用最右面那格畫的嗎?
  • 謝謝^^

    你說的那抹紫色其實紅梅眼影壓上黑色眼線膠所造成的顏色

    不是最右邊那格唷

    KING 於 2009/07/10 09:21 回覆

  • myfanfan
  • ㄟ~我覺得意外的好看喔! 紅莓色,弄不好會變的眼睛哭過紅腫的顏色,不過你倒是很適合~淡一點會不會更好呢? PS MAC這盒裡面的粉色我都好中意呀呀呀呀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