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strata_01.jpg
---先說這篇是與妮傲絲翠Neostrata合作的果酸美白凝膠的試用文章---


這次試用的妮傲絲翠果酸美白凝膠其實我是完全把重點放在"果酸"身上

美白這兩個字我是完全地忽略它

因為我很不愛做美白這件事

我不明白女生為什麼要白才是叫好看

我覺得皮膚健康有光澤就夠漂亮了幹嘛要一直追求美白這件事呢???

好啦 離題了我(唉唷我愛碎念嘛)

總之這支果酸美白凝膠我覺得它的果酸成分每天晚上都有很盡責地幫我的臉溫和去角質

這兩個禮拜使用下來隔天起床臉都有明顯地感覺到變得比較滑比較好摸

而且即使在這麼可怕的大熱天瘋狂出油的毛孔似乎也沒有因此就給我大口呼吸起來

反而皮膚整體的細緻度有提升不少呢



這支果酸美白凝膠容量40g 價格1600元 長得很像牙膏 呵
DSC02685.JPG

封口有鋁箔封住這點我覺得讓人用的很安心
2.jpg


用途---美白 保濕 滋潤肌膚 促進表皮更新
(美白只用兩個禮拜尚無感覺 感受比較明顯的是能促進表皮更新 臉會變好摸唷)

使用方法---每日使用兩次 以薄薄的一層均勻塗抹在色素沉著處
(為什麼說要薄薄的呢?呵呵 因為這種果酸類產品用多會黏啦使用感會不佳 因此用量要注意唷!!!)

PH值高於3.5
(我想這是代表很溫和的意思 我也覺得用起來還滿溫和的沒有任何刺激感唷)
圖片2.jpg


這邊有提到果酸對皮膚容易引起刺激性

雖然我覺得這支果酸美白凝膠很溫和但畢竟再溫和他還是有酸類成分存在

敏感性肌膚的女孩兒們請先小範圍試用過再擦全臉比較保險唷~~~
圖片1.jpg


擠出來是淡黃色的凝膠狀

在手上不會流動還滿好推開的質地

擦勻後會皮膚上會呈現一點點光澤

記得用量不要太多建議少量多次上並加強色素沉澱(例:痘疤)處

味道的話就是很藥妝品牌那樣聞起來感覺很有用

千萬不要期望他會有花香還是果香那種夢幻的香味
1.jpg

六重美白配方:

果酸:去除含黑色素之堆積角質,讓其它美白成分更易進入,獨特之保濕效用,增強皮膚障壁功能,維持美白成效。

維他命C:還原既有之黑色素 ,抗UVA/UVB ,抗氧化及自由基,促進 膠原蛋白生成。

麴酸:抑制黑色素之生成

熊果素:抑制黑色素之生成

桑椹根萃取精華:抑制黑色素之生成

甘草素:抑制黑色素之生成



最後來個超犧牲的素顏照吧~~~!!!

beforeafter兩張照片大概間隔2個禮拜

我的皮膚最嚴重的痘疤問題改善了不少

原本紅的很明顯的地方都變淡了耶絕無作假喔!!!
3.jpg


雖然說不要去擠痘痘就不會有疤

但問題是會講這句大道理的人你們一定沒有長過痘痘!!!

拜託~~~看到痘痘在那邊不擠你知道那有多難過多手癢多對不起自己嗎!!!

總之我最愛在擠完粉刺痘痘後擦這支的啦

(雖然在擠完痘痘的傷口上擦這個會有點刺激感)

但至少可以降低痘疤色素沉澱的程度用起來多心安啊 哈哈~~~



好啦最後來正經地說一下這支產品的幾個概念吧

(1)刺激感
很多人會擔心刺激感、其實他的來源來自於成分:甘醇酸(一代果酸),成分分子微小,肌膚吸收會較快,請不用過度擔心唷。(覺得這支還滿溫和的啦)

(2)黏膩
黏膩此產品是一支凝膠劑型的美白產品,會稍微黏膩、不過也便於肌膚吸收。(當前提是不要用的太多太豪邁)

(3)味道
不含香料、雜質。(呃 其實用慣香料的我們會覺得不是很好聞......)

(4)保濕
這支產品中有:葡萄糖酸(是二代果酸,一次可以夾帶4個水基)所保濕的作用佳含水性好(保濕我是沒特別感受啦)


(5)防曬:
有一個錯誤觀念,是說使用果酸產品不能曬太陽,這樣說是有些誤解的,因為果酸淘汰了老廢角質,等於肌膚表面都是健康細緻的新角質層,如嬰兒一樣,所以當然需要小心呵護,並不是果酸與陽光會有化學作用,而變黑。(看完這個理論其實我還滿信服的 有一種原來是這樣啊的感覺 之前似是而非的錯誤觀念有被導正回來 但我還是不會想在白天使用它耶 畢竟凝膠狀的質地很容易跟防曬產品產生排斥作用 我不想冒起屑的風險啊~~~)

(6)皮膚變薄:這也是錯誤觀念,皮膚不會變薄,老廢角質脫落,新生角質會替補,而果酸就是加速老廢角質脫落,並使新生角質能均勻平衡的排列,這樣的角質才健康喔!(就說他很溫和咩 就算角質脫落也還是以一種很溫和的速度在進行 不必擔心角質會受損啦)




*點貼紙可以索取試用包唷 也有更多心得分享



創作者介紹

新宿區西早稻田403號室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