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多久沒有專心寫一篇妝容文了呢???

超....級....久.了.吧~~~!?

因為有好長好長一段時間我都陷在咖啡色漩渦裡出不來啊 暈

總之現在完全愛上了鬼打牆的大地色^^


昨天用很少用到的東京之夜跟lavshuca紫色+藍色

畫個我幾乎很少這麼出門的藍藍紫紫妝

大家就隨便看看囉

這篇是敷衍文不會說畫法唷~~~


眼妝特寫
 
圖片1.jpg

圖片2.jpg


圖片3.jpg


最近頭髮乾到一個爆炸

所以髮尾他們又自己Q起來了

雖然看起來好像有燙過一樣

但實際上是很糟糕的狀況

請各位女孩不要太羨慕這個狀態

btw 如果你也想變成這樣的話

不妨可以拿專門洗油性頭皮的洗髮精來洗洗看

然後不要抹任何護髮的產品

一點點都不可以唷

當然也不可以潤絲

說不定洗個幾天也會跟我一樣Q

話說我最近會變這麼Q是因為用了花王男性洗髮精的緣故 呵

整個清潔力也太好了吧

頭皮很油的我很愛啊~~~
2.jpg
今天回家有時間的話想來拍一下腮紅

上次買的那塊CEZANNE我覺得還挺顯色的呢

最近的新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