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98.JPG


過鹹水的unicharm嬌聯棉條耶~~~哇還三盒

我好久以前就有說過我是棉條愛用者了 舊文在此--->女生的好朋友

但當時的我是介紹歐美系的棉條 今天想要來認真介紹一下日系棉條unicharm

一定要一直推廣這偉大的發明讓女孩而們能更了解這個好用的小玩意兒^^
DSC02900.JPG

這次入鏡的三盒棉條分別是(綠)量多型 (藍)普通型 (紫)特多型

紫色是日本人妻fanfan遠渡重洋的禮物~~~

因為我的量一直都很少連號稱量最多的第二天也都用普通型ok呢

也因此到現在我也都還沒機會用到紫色的說

這部份心得要等我親愛的媽咪了


至於其他兩盒要感謝施先生幫我扛回來唷

其實當初在日本的時候我也都是買藍綠這兩種的不記得有看過紫色說

不知道它是新款還是我自動略過???

 這兩種的售價我記得買過最便宜的有到日幣648!!!

一般沒有特價的話價錢大概都是落在日幣700~850之間

然後藍綠兩盒的數量都是36支

但後來被我發現綠色的數量默默減少為32支我就都專心地買藍色了

綠色是為我媽買的~~~因為基本上像我量那麼少人不多

(原則上藍色應該是適用經期後面的4-7天吧 但我整個經期都用藍色的也不會外漏唷)

總之換算下來藍色單支的價格大概是7塊台幣左右 綠色大概7.5塊 紫色我沒買過

比美國的playtex跟tampax便宜一點(加運費換c換算下來大概要10塊)

對我來說取得也方便多了

所以從到日本生活開始我就變成了unicharm嬌聯的固定愛用者囉



(紫)SUPER PLUS---特多型(25支)

1.強調是量多型吸收力的1.3倍 但size跟量多型的一樣還是很好置入

2.新包裝更好用了~~~開口很大因此使用完後的導管可以輕易的放回去包好再一起丟棄

第2點我覺得很方便耶!!!舊的真的很難塞回去 需要完美的手眼協調能力才做得到 暈
DSC02929.JPG 



(綠)SUPER---量多型(32支)

調查結果顯示跟同級衛生棉相比 棉線的存在感只有1/7

這邊也有廣告特多型所以應該是後來才推出的---

如果對於量多型還是不安心的各位 也有推出特多型可以選擇唷
DSC02930.JPG 



(藍)REGULAR---普通型(36支)

調查結果顯示跟同級衛生棉相比 棉線的存在感只有1/5
DSC02907.JPG


單支包裝長這樣 使用前務必確認包裝完整 否則內容物受污染就不要用了

左(量少) 中(量多) 右(特多) 特多型是新推出的所以包裝跟其他的兩個都不一樣
DSC02932.JPG



還沒使用過這神奇玩意的少女們~~~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使用說明書吧

使用目的---棉條是插入陰道內可以吸收經血的(好)東西(推眼鏡)
圖片10.jpg

製品說明---

其實棉條的概念就像是針筒

左邊外筒跟吸收體的部份是要插入陰道內的東西

(外筒就像是針筒刺入血管的針 而吸收體就像是針筒內的藥劑等著被注射進去體內)

右邊內筒是在外面等一下要幫助推入吸收體用的(就像是針筒的大拇指按壓處那樣)

而連接外筒跟內筒中間處就是手拿的地方(一般來說是用大拇指跟中指掐住最適合)

將外筒輕輕插入陰道直到碰到手指後才能停住(不然就不夠進去這樣就不對了)

再用食指將內筒往身體內完全推進後這時吸收體已經跟外筒分離到達子宮頸的位置了

我們再把外筒(此時內筒已在外筒裡面囉)拿出來就可以了

這時候你看到的應該是一條線垂在身體外面~~~這樣就沒問題成功置入囉!!!

再把外筒放回剛剛的外包裝中一起丟掉才不會看起來血淋淋唷~~~

圖片9.jpg


看完文字敘述的朋友還有疑問嗎???

有的話請繼續看下去插入方法的圖解吧~~~(再次推眼鏡)

1.就是朝身體的方向這樣拿唷 看圖好清楚好簡單 圖真是全世界共通的語言啊~~~
圖片1.jpg 


2.找出一個最輕鬆置入的方式吧 個人經驗是覺得用半蹲或全蹲最好放啦!!!

左邊那個姿勢其實左腳還可以踩在馬桶上會更好放(但滿粗魯的就是了 噗)
圖片2.jpg


3.健康教育課本的內容終於出現了哈哈

上面是尿道口 中間是陰道口 下面是肛門 不要放錯位置啦!!!

(這個知識應該在上完第14.15課的時候就具備了吧?!不知道的舉手!!!)

如果覺得不好放可以用左手幫助撐開陰道口後再插入會簡單不少
圖片3.jpg 


4.記得身體構造是斜的要往斜上方插入才對唷

要碰到手指才能停 記得!!!
圖片4.jpg 

*這時候可以調整一下插入角度 畢竟每個人的身體構造不完全一樣咩
圖片4-1.jpg 

5.確定外筒置入後 用食指將內筒推到底為止(此時內外筒會是重疊狀態)

你看~~~那個藍色代表的吸收體是不是已經停留在你體內了並且跟外筒分離了呢

這樣位置就對囉!!!
圖片5.jpg 

6.吸收體置入完畢後把導管取出就ok囉 不要刻意去拉到棉線 完成!!!(拍拍手)
圖片6.jpg 

看圖說故事一步一步來是不是很簡單呢???

他是真的很簡單嘛~~~

熟練後應該會跟換衛生棉的速度差不多


再來看看怎樣叫做沒放好吧~~~

左邊是正確的位置(放的夠進去會完全沒異物感!!!真的!!!)

右邊是錯的(吸收體卡在陰道口當然不舒服囉 但話說回來能放成這樣也不容易耶 呵)

要拿一支新的重放唷
圖片7.jpg 


取出方法---

就是手拉著那條棉線往下拉出來就對囉

如果有吸飽飽經血的話應該會很好拉(但聽過有人說吸太飽拉出來會有摩擦感)

反之代表他尚未吸滿唷 下次就知道不需要那麼快換了(這是經驗這是經驗...又推眼鏡)

如果取出後呈現最下圖的樣子前端只有一點點血的話

那就代表可以改用少一級吸收力的棉條啦~~~

*取出後會是呈現右上圖的形狀(我是沒仔細看過啦 看到血就包一包丟掉了)
圖片8.jpg 


呼~~~我看圖說故事說完了

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推眼鏡~~~是要推幾次啊!!!)

使用了棉條後你真的不會想再回去用衛生棉了

而且會舒服到就像平常日一樣

直到上廁所看到那條線你才會想到 呵

所以要特別注意的就是不要忘記更換棉條啊

超過時間他還是會外漏的唷

我是都會墊一個護墊才安心啦

總之還沒試過棉條的少女們快去試才不枉費我寫這篇文啦!!!



p.s.1 還不懂的舉手 我可以拍影片(18禁 羞)

p.s.2 之後我還想嘗試月亮杯 有人用過可以來說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