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91.JPG

感謝阿V的禮物^^

今天要來介紹DIOR迪奧翹模力睫毛膏

重點我手上的這個禮物是"藍色"的睫毛膏唷

大家聽到藍色是不是覺得很驚悚呢???!!!

其實啊~~~

這支雖然說是藍色不過是屬於內斂有氣質的藍色

如果只刷一層其實看不太出來顏色呢

反而會覺得是那眼影呈現出來的淡淡的效果但是又比較立體

跟大家想像的那種一看就是藍色的顏色不一樣啦

長久以來都用黑色睫毛膏的我其實偶爾用用看別的顏色覺得還滿新奇好玩的!!!


外包裝跟紙盒一樣都是銀色會反光的材質 很有那種奢華感
DSC02683.JPG


睫毛膏瓶身寫滿了DIOR字樣 設計很簡單同時又很時尚
DSC02676.JPG

定價據說是920元 呃...好貴
DSC02681.JPG

刷頭上的設計間隔非常的細 一看就覺得可以刷出很不糾結根根分明的睫毛 呵
DSC02678.JPG 

刷了第一層完全不翹 但我很喜歡這個藍色耶 低調又不落俗套 搭配金色眼影超適合!!!
圖片1.jpg

確實是滿細緻根根分明的效果
圖片2.jpg   

刷了兩層後濃密度UP也有比第一層稍微翹了那麼一瞇瞇 藍色也更明顯了
圖片3.jpg

不過遺憾的是他還是算不上翹啊啊啊啊啊
圖片4.jpg 

全臉照
DSC02809.JPG DSC02811.JPG


心得---

這支翹模力刷一層根根分明刷兩層稍微變濃密

但是纖長效果實在不怎麼明顯

至於他的捲翹度更是有辱了"翹"模力這個名字啊~~~

一點都翹不起來是怎樣啦!!!(翻桌)

說實在這支有點大品牌虛有其表的fu

怪不得我對專櫃沒好感

因為效果跟價錢不成正比嘛~~~

這個價錢可以買3支開架了耶

任何產品還是建議大家還是要試用過才下手啊


DSC02796.JPG


----------題外話----------

明天就要放四天連假了耶

大家的心應該都早就飛離辦公室了吧

希望不管有沒有計畫的大家都能玩得很開心囉!!!

p.s.粽子不要吃過量身體要顧啊知道嗎~~~


我可能會宅在家吧~~~沒事做的歡迎來我家打牌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