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50.JPG 

傳說中的MAYBELLINE五倍胖胖瓶豋場!!!感謝PEI的禮物

正確名稱似乎是MAYBELLINE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

可以說是今年收到的禮物中我最愛的一支!!!


這支想當年擁有它的時候還是在我剛學化妝不久的大學時代呢 好令人懷念啊(遠目......)

因為我的眼皮不出油所以不會有很多人反應會暈變熊貓的問題

加上它本身真的是非常濃密所以我一用就愛上它了唷

沒想到因為愛嚐鮮所以一直沒有再購入第二支多年後的今天我可以再收到PEI寄過來的這支

有一種意外與老朋友重逢的喜悅呢

但說是老朋友其實他也不完全是啦~~~

因為我當初買的那款是舊款的瓶身顏色好像是灰藍色的刷頭似乎也是直的

跟這支新款的黑色瓶身銀色蓋子刷頭是彎的不一樣

所以嚴格來說它們雖然是新舊款的姐妹睫毛膏但還是不同的兩支

怪不得當初我收到的時候因為紙板已拆除的關係

還對於它是否是那支傳說中我念念不忘的的五倍胖胖瓶感到很存疑呢 呵


這款是防水的唷 我那天去屈臣氏研究了一下發現它還有出不防水款的

但其實我覺得這支用L'OREAL卸眼唇液卸起來是一點問題都沒有啊!

售價350元 價錢相當合理 85折買更是划算啊
DSC02668.JPG


彎曲的刷頭
DSC02672.JPG


刷了第一層就翹到翻天!!!讚啊!!!!!!
圖片1.jpg

我印象中舊五倍一層就很濃密

但新五倍只刷一層其實是相當自然輕盈不糾結的唷

想走自然風的時候可以刷一層就停手(笑)
圖片2.jpg



刷了第二層後變超濃密的 下睫毛也變得好胖好有存在感!!!我眼睛開花了!!!
圖片3.jpg

整體很平均地變長變黑變濃了!!!翹度也不因為重量而有所下垂 真的是愛死它了啦
圖片4.jpg 


這天的眼妝也是走自然的大地色路線
DSC02659.JPG

但真的是輕鬆刷兩層就可以有顯著的眼線效果

眼皮不油的女孩兒們真的一定要試一下這支夢幻睫毛膏才行啊!!!
DSC02654.JPG


為什麼要特別說眼皮不油的女孩兒呢???

呵 因為看過太多心得都說它雖然很濃密很棒可是過沒多久就暈的亂七八糟了

所以我建議大家不要冒險嘗試啊!!!

不然暈的黑黑的一圈就算睫毛再翹再濃也沒人想要這樣吧

就算加了雨衣據說暈的狠猛的也大有人在

還是眼皮不油的女孩兒們再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