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7.jpg

生日禮物的心得進行到第4支囉

今天要介紹的這支是施先生的妹MEGAN小妞也就是今天的壽星送給我的---

BOURJOIS妙巴黎濃睫展線大眼睫毛膏

它是一隻很特別的睫毛膏唷

怎麼說呢???

它是很難得的一支我遇到不俏但是我還滿喜歡的睫毛膏耶!!!

因為他顏色實在太黑了然後又纖長又濃密

就算溼潤的質地完全把我刷俏的睫毛給弄垂了下去

它還是讓我的眼睛看起來眼眶好明顯

確實如它所說的延著眼皮邊緣就可以創造出眼線的效果呢!!!

搭配長眼妝我覺得好好看唷!!!

第一次發現睫毛也不一定要那麼俏才是好看嘛其實各有各的美感呢



容量11ml 售價415元  嗯...雖然容量很大但還是覺得小貴
圖片5.jpg


刷頭也是很巨型唷 不過整支睫毛膏本來就很大支了 所以拿出來並不會被它嚇到!!!

很特別是一邊長一邊短的設計 可以兼顧到邊邊不容易刷到的短小睫毛

雖然尖端看起來很長很刺的感覺 其實它是軟軟可以彎曲的材質

所以其實不小心用到也並不會如想像中的痛啦~~~
圖片6.jpg 



刷了一層很沒存在感 只感覺的出有夠不俏的@@
圖片1.jpg

側面照可以看出增長效果不錯唷
圖片2.jpg


再來第二層+刷下睫毛 黑眼線明顯跑出來了
圖片3.jpg

變的好濃密呀 真的很黑吧 睫毛也變長了好多好多
圖片4.jpg




稍微把眼線拉長一點點
DSC02147.JPG

其實這天的眼線我化的很不黑眼妝也很淡 主要都是靠睫毛撐場的唷
DSC02134.JPG

很喜歡這樣自然乾淨的妝容
DSC02140.JPG

 

心得---

這支的睫毛膏真的好黑

我想不管加在哪一支睫毛膏的第二層都可以讓睫毛存在感變得很強!!!

刷下睫毛也超級適合因為雖然它刷頭很大可是有短的尖端那邊很好刷不容易沾到

至於質地的部份實在是太濕潤了才剛刷上去我心都涼了

因為據經驗這種是一定垂的沒有例外呀!!!

所以要把它當第一層的話絕對會讓你的睫毛俏不起來

這點要先做好心理準備就是了

那今天睫毛膏心得就說到這邊~~~


附帶來說說最近很紅的馬卡龍式化妝法

其實我默默地嘗試了好一陣子的馬卡龍式化妝法

把我全部的工具拿來試了各種的組合

一開始其實覺得效果不優臉還是很愛出油

後來發現是我的搭配跟粉撲及刷具的組合出了問題

目前試到一個最優的組合是這樣:

chacott蜜粉(大粉撲)--->MUF水粉霜(輕拍點上)--->chacott蜜粉(KELLY大蜜粉刷)

可以讓我原本每天中午就出油斑駁的臉

變成中午只稍微吸一下油就可以輕鬆撐到晚上的完美妝容

重點是最後用蜜粉刷刷上密粉的步驟可以讓MUF水粉霜的自然光澤感不被遮蓋唷

而且用刷的可以減少用量所以也不會有chacott蜜粉本來過白的問題出現

大.推.薦.

整天照鏡子看到沒有油光泛出的臉的時候真的好感動呀!!!

還沒找到完美組合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看這樣搭唷



KING項鍊是我去年的生日禮物 一樣是我的伴娘送的 那顆小水鑽超可愛!!!
DSC02146.JPG

但似乎從沒在我的網誌露過相的樣子 因為去年的我還沒有很認真地在紀錄生活 呵
DSC02145.JPG



最後要跟MEGAN小妞說生日快樂~~~要每天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